[方锐/喻文州/黄少天]荣耀国家队师兄弟日常(划掉

我每天不填坑都在写些什么东西=。=

 

 搞搞国家队(一)(二)

 



“好——无——聊——啊——!”

 

正在玩手机的大家全都愣住了。

 

不是因为有人突然说话,是因为说话的人,黄少天。

 

居然一句话没超过五个字。

 

 

 

“我说你们都受得了么?受得了吗啊???每天就去虐菜还不如去网游竞技场!!!超无聊超无聊真的超——无——聊——啊——瑞士人搞什么玩意儿???便利店早上十一点才开门晚上四点就关!!门!!了!!!大街上就闹鬼一样!!!啊!!!”

 

国家队队长微微一笑:少天,坐下。

 

“我!!受!!不!!了!!!我要发霉要发霉要发霉了!!!你们谁跟我PKPKPK??谁来???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陪你们PK!!赢了还请吃薯条!!!”

 

所有人都脸一绿,呕了。

 

……尼玛都吃三个星期薯条了。

 

 

 

方锐周末要进城。家里姐姐阿姨大表姑让他来代购,买化妆品。

 

方锐迅速分清了那些眼部精华液和眼袋精华霜的区别,他为自己的机智和语言天赋点了一个赞。看了眼时间是饭点了,回去肯定赶不上开饭。倒是城里吃的多。结果他联想了一下瑞士人民的人均GDP和恩格尔系数只想给自己点蜡。

 

他在M记门口站了一会儿,推门进去。

 

然后看着那稀少的品种非常想夺门而出。

 

 

 

方锐正在思考人生第一大难题之吃什么,背后一个声音说队长队长你看那是不是猥琐方?这么猥琐一定是他!哇一个人来吃麦当劳可是需要勇气的啊单身狗!

 

……

 

方锐决心回去就认真向叶修进修脸T入门:如何用真诚的眼睛嘲讽全人类。

 

 

 

三个人坐在一起。

 

方锐面对着喻文州往嘴里塞薯条,他是真的不想做电灯泡的。他盯着面前的汉堡薯条喝可乐,手里拿着一个苹果派。对着联盟第一现充狗,非常希望可以洗洗眼睛。

 

猥琐方你是不是厌食症啊。黄少天一边狂爆手速消灭薯条一面贴心地问。

 

方锐想想,怎么觉得全联盟都误会了他。然后迅速往嘴里塞了一根薯条证明自己没有。

 

黄少天说欢迎收看全职高手一千一百三十三章方锐在兴欣的第一天那里面写你不好好吃饭只会喝饮料(只有在收到了惊吓的时候才会用吃饭缓解焦虑情绪,这样是很不好的)。

 

……

 

方锐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一棵只喝水就能光合作用的树。又往嘴里塞了一根薯条。

 

 

 

喻文州吃薯条非常慢。

 

不不不你一定是误会了,并不是他手速很慢。只是男神都是这样的。慢条斯理沾上番茄酱,像抽烟一样啊,淡定地,微笑着的,男神。

 

队长你吃好慢——黄少天开始了每日用餐时间例行吐槽——不过方锐吃得更慢。

 

我哪有。方锐转转眼睛,那是他没见过他吃得快的时候。比如他和周泽楷一起吃饺子,都不需要技能冷却的。

 

猥琐方你行边度做乜嘢了?黄少天伸脖子看他买的东西。

 

你讲乜嘢啊,讲普通话。方锐这几天油炸吃多了,嘴边一个溃疡。番茄酱沾上去,痛。

 

讲白话才爽啊要不是我受不了飙垃圾话没人听懂我一定天天讲。叼你学咩人做乜Hi架两啊你以为你系边Hi个靠你痴左线啊悟好去。黄少天一口气说完,然后真心实意对方锐说:和你聊天真开心。

 

我不开心。方锐忧郁地爆起了右手手速和黄少天抢薯条。

 

 

 

我和队长去超市。黄少天骄傲地说:队长说我们那边的调料品种太少。

 

我们准备明晚邀请大家打边炉。喻文州笑着说:买了些火锅材料。虽然可能不太正宗,不过解解馋还是可以的。

 

方锐一个激灵坐直了。

 

喻文州伸出食指到嘴边:别告诉大家哦。

 

 

 

猥琐方你吃东西都这么猥琐。黄少天评价。

 

靠。方锐吃薯条的动作顿了顿:好好蘸个番茄酱而已。

 

已经融入了你的气质。黄少天啧啧啧。

 

你让我拍张照片。说着就拿出手机:发朋友圈让大家点赞心证。

 

你还会这种词呢,蛮厉害啊师兄。方锐继续吃薯条。


我以为你会躲呢,蛮自信啊师弟。黄少天手动点赞。

 

方锐说:我长这么帅我凭什么不自信。

 

黄少天的可乐喷了一桌子。

 

 

 

好了。

 

黄少天心满意足吃完,躺。

 

两个人出门,走在前面。方锐捧着他没喝完的可乐,跟在后面。

 

看着两个人一人提一边塑料袋走在前面,咬着管子想吐槽什么毛病。

 

诶他回微信了。黄少天先给喻文州看,然后回头,伸出手机:猥琐方你看。

 

方锐抬头,黄少天发个照片,刚刚偷拍的。拍的方锐坐在桌边托腮喝饮料。滤镜选得好,显得他一种特别忧郁的气质。

 

联系人备注是林敬言,回了两个字是:谢谢。

 

——怎么样怎么样要不要感谢我??拍的不错吧!本剑圣拍起照片来也是一流!不客气啊回去请我吃饭就行!吃什么吃什么?

 

——看方锐想吃什么吧。

 

黄少天兴奋地问:方锐你想吃什么啊?

 

关你什么事啊又不带你。方锐咬着管子,笑了。

 

 

 

End.

 

*广州蓝雨训练营,国家队员直接输出地。食堂由国家队队长亲自监督。报名请拨打屏幕下方联系热线(限男生)


评论(20)
热度(4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