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昊/赵禹哲]大反派与中二病

[唐昊/赵禹哲]大反派与中二病


我是正儿八经萌呼啸新生代的 不是闹着玩!客官你看我安利的姿势还对吗。

[唐昊/赵禹哲]黑社会与小苹果

[唐昊/赵禹哲]鲜花饼与小馄饨

 

赵禹哲最近心情不太好。

这是唐昊观察出来的。其实这很难得,因为唐昊平时并不爱观察人。而且赵禹哲还特意隐藏了的样子。

只是……故以为。

他在这方面有点小孩子脾气,高兴就高兴,不高兴就不高兴。

想学故作______还没到火候,全呼啸的人都给看出来了。

 

队长难得打算关爱一下队友,林枫在QQ上敲他:可能是乱刷网页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了。

唐昊没懂,因为他平时不乱刷网页。

指哪打哪,开哪看哪。

林枫又解释:可能是有人黑他刚好被看到了。

唐昊:这都能影响状态,要他干什么。

林枫:队长不能这么说啊,网络上有人恶意是很深的,仗着没人认识话都使劲往难听了说。

唐昊没再回,又看了一眼赵禹哲。

赵禹哲最近显得也不是很勤奋,然而又在强打精神。弓着背坐在电脑前,啪嗒啪嗒点鼠标。

不行,我得治治他。唐昊对林枫敲字:你帮我问问他怎么了。

 

林枫就去敲赵禹哲了。

赵禹哲说没什么,最近气候原因,有点不舒服。

林枫说你注意一下,队长已经盯上你了。

搁以往赵禹哲肯定要说点什么卧槽这都被队长看出来了吗(队长果然英明神武眼光犀利),结果他说:哦。

……太不对劲了……

林枫想赵禹哲到底是看到了什么啊,心疼三十秒。

 

午休赵禹哲连饭都没吃,直接回房睡午觉去了。

他的iPad放在训练室没带走,心宽一人也没密码。林枫拿给唐昊:你想知道就看啊。

唐昊瞪了他三秒:不看!

那可就没辙了。林枫摊手,吃午饭去了。

 

其实还真有人知道。

戴妍琦。

小戴平时不看职业选手同人文,都是认识的人看谁也不好意思啊。她早八百年爬墙了。

只是她刚好知道。

 

赵禹哲上QQ敲她:老戴。

戴妍琦:叫谁呢?

赵禹哲:……戴大美女。

戴妍琦:哎。

赵禹哲:你经常看那个吗?

戴妍琦:……哪个啊?

赵禹哲:同人文。

戴妍琦:看情况吧,现在没什么时间,偶尔啃啃老文。

赵禹哲:那我问你个问题。

戴妍琦:啥?推文吗?我圈很冷的。

赵禹哲:我在文里经常当反派吗?

 

戴妍琦就知道了。

赵禹哲无意中看了篇架空同人文,发现自己可坏了。

整个一大反派。

然而他翻遍了评论,都没找到有人说他OOC。

赵禹哲可心塞坏了。

 

赵禹哲想,他从小到大也没做过什么坏事啊。

上公交车还给老爷爷让座呢。

怎么就变成坏人了呢!

 

唐昊还是没明白赵禹哲在失落个什么劲。开始有点关心,后来就有点烦。

下训练的时候他把赵禹哲堵着:

你最近注意一下,不要把生活情绪带到训练上来。

赵禹哲看看这个同人文中比自己还反派的反派头子,不知如何作答。

只好哦了一声。

 

镜头闪回,转回忆。

戴妍琦:呃,你看开一点,总有人要演反派啊。以前孙翔没洗白的时候,他演的反派比你还多呢。

赵禹哲:孙翔是怎么洗白的,我也要洗白。

戴妍琦转话题:总之你别太纠结了,更别影响到训练上。说起来,你到底看了什么啊?

赵禹哲不想回答,心塞。

看了篇架空他发现自己是反派后,决定看个原作背景冷静一下。

结果更心塞了。

文里他是挤走方锐转会冷观老林退队的始作俑者。

赵禹哲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写呼啸文的都是呼啸粉丝吧?连粉丝都这么看我我活着还有什么劲!

 

镜头切回来,他看着唐昊。想了想:

我被粉丝伤害了。

唐昊:所以你连比赛都不想打了是吧?

赵禹哲:没有。

唐昊:你是为粉丝打比赛?还是为战队打比赛啊?你是为你自己打比赛,你能不能出息点?

赵禹哲认真地抬头:不是的。

嗯?

不是为自己打比赛的。

唐昊怒了正要教育他,就听到赵禹哲说:

我是为荣耀本身打比赛的。

 

赵禹哲想了半天自己犯过啥错。

最丢人的事不过是在网游里挑叶修那次。

结果被叶修反过来挑翻了。

可是那以后他就改了,再也不心浮气躁,在训练室加班加点。连公会的马啸西风都看得到。

……怎么还是没被洗白呢。

少年中二而已,谁还没点少年中二啊。

……我就不信方锐年轻的时候没有点少年中二!

赵禹哲寻思了半天,想找个最有可能少年中二的人来。

脑子里过了一遍,就像摇老虎机似的,最后停在777、韩文清上面。

吓得他一抖,顺手摸了摸电脑边上放着的钱包。

 

唐昊趁着赵禹哲不在线去睡觉了,发了条微博:

有人知道赵禹哲最近怎么了吗?在线等,急。

评论里一片不明所以,有围观的有起哄的有哭喊冷圈发糖了的有圈地卖票卖瓜子的。

方锐是大半夜不睡觉发微博的那种,点了赞还不够,还要转发:

后辈们这么团结友爱,前辈很欣慰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连笑满了一百四十个字,唐昊想拉黑他。

蓝雨战队的黄少天是个特别热心肠的好心人。

这个热心肠的好心人转发了唐昊的微博:来来来想知道还不容易我教你啊你直接问不就行了俗话说得好人活一张嘴树活一张皮你们这些年轻人不要总是不高兴做人呢要团结友爱一点就像方锐前辈说的哈哈哈你看你现在就很好嘛时间有限我也不多说什么了就只有这么点了看我帮你@赵禹哲 一下不就知道了吗你问问他哈。

………………唐昊根本不想看。

 

赵禹哲还没睡,他中午睡多了,现在睡不着。

不过也不想刷微博。

他爬起来,打开电脑,登录荣耀。

小号,挂在呼啸山庄。

赵禹哲起来转了两圈,想想要不要给呼啸刷个副本记录。

但是一个人怎么刷呢,要不公会频道喊喊。

又怕被人认出来,怪丢人的。

他想到了唐昊。

 

唐昊看到赵禹哲敲他,心里一咯噔。

他以为赵禹哲睡了。

居然没睡,这是看到了自己的微博吗。

于是他怀着沉重(凝重?严肃?)的心情接起来。

赵禹哲困困地说:队长?

啊,干嘛。

有空吗。

……有。

我们去刷个副本记录。

丢不丢人你?和玩家抢副本记录。

我想打荣耀。

……。

我想刷副本。

………………。

我可喜欢玩荣耀了。

……………………好,我来。

 

唐昊就拿着他的流氓小号上线了。

又问:要不要叫林枫啊?

赵禹哲本来想说要,然而担心自己看到盗贼流氓喘不过气,想起那些年他演过的反派。

于是说不要了,叫个奶妈我们开刷吧。

唐昊随手在公会频道喊了一个。

奶妈号挺大,人挺水。看到三个人,居然松了一口气。

欣喜地说:太好了,这样我就不怕奶不过来了。

……什么道理。

然后就开刷了,他们小号装备不错,技术又高。轻轻松松上了榜。

不过没夺冠。

世界频道还是一阵唏嘘:怎么前五那个团队只有三个人啊?

奶妈第一次上榜,拿到成就,高兴坏了。

唐昊捡了地上几个奶妈装备:别光顾着高兴,看看你的配装啊。

于是又在那教小白奶妈配装。

赵禹哲:你都没教过我们配装。

唐昊:……你需要我教?

赵禹哲拉开自己的面板,呃,好像的确不要。

 

奶妈特别高兴地退队走了,唐昊问:你到底为什么不高兴啊?

赵禹哲说我没有不高兴。

然后又补上:我现在就很高兴。

 

本来也就只是喜欢玩荣耀而已。

 

唐昊很怀疑地看着他,然而最后还是没坚持。

下次不要这样了,他凶巴巴地说。

虽然这个凶巴巴没有什么说服力。他们在荣耀地图里看看这个逛逛那个,每个地图都很漂亮。

赵禹哲说好。

然后说队长来来来,截个图。

然后就把他往一块空旷的高地上拉,刚好可以看到月亮。

蠢不蠢?

唐昊觉得这是普通玩家才爱干的事情。

赵禹哲说不啊。普通玩家还要烧钱炸个烟花。

我们就不炸烟花了,直接合影吧。

唐昊说你等会儿。

他的号上还真什么都有,公会给的,有不少金,一点活动送的成就玩具,还有大烟花和小烟花。

唐昊贴出来,问:炸哪个?

赵禹哲说你刚刚找包裹的时候我都已经拍过了。

唐昊最后什么都没说:拍完了下线了。

赵禹哲说好晚安拜拜就啪叽秒下了。

唐昊心说居然敢在队长前下线。

然后又一想这种事我跟他计较个什么劲,明天要是状态还不好看我不操他。

就也下线了。

 

于是最后什么都没有发生地结束了。

赵禹哲想了半天,自己到底要怎样才能洗白呢。

大概就是,和唐昊一起拿个冠军吧。


-end-

 

*“操”是云南话“骂”的意思,不要误会噢。作者可是很纯洁的。


……对了。

大家好啊 我还萌曾信然×林枫咧【真的假的

评论(10)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