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韩张]拉对象

写个韩张 夹于远 半句话林方。

加一个京片子的大眼儿 友情出演的张佳乐。

 @NALNI 用你的梗写的哈 记得微信红包给我发niang块#欣喜


*山东话  拉对象=处对象 咱们谈恋爱吧=咱们拉吧。

*云南话 吃=甩

同类型:[唐昊/赵禹哲]鲜花饼与小馄饨 


[全职高手][韩张]拉对象


这天韩文清拦着张新杰说:新杰,咱们拉吧。

他说这句话是用了很多勇气的,张新杰深思了一下,凝视他。

【系统提示】请用“拉”组词(动词用法)。

拉面应该不对,那是个动词作形容词。

拉手应该也不对,他们都是正直的人。

看来那就只剩下拉___了。


他看看韩文清这个霸图汉子,有点意外,结伴上厕所不是小女生的专利吗。

就算有鬼的话,谁吓跑谁还不一定呢……。

但是?拳法家的心思你别猜?

于是张新杰看看表,说队长,不行,我每天固定时间拉的。

然后就走了。

张新杰想,他是很规律的,每天早上拉,健康。


韩文清懵逼了。

他鼓起勇气告白,还请教了张佳乐。

张佳乐一特浪漫的人,说韩队,你要是不好意思说什么吾欢喜侬啊我宣你啊我好中意雷啊,你就直接说,我想和你在一起咯。

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处对象=我想和你拉=新杰咱们拉吧。

怎么想都没什么错啊。

怎么这人谈恋爱还看时间呢。

测过八字还是咋地?

……思前想后,他决定,去问问专业人士。


他登陆了QQ,点开了王杰希。

王杰希这时候正在教育(?)徒弟们。

一口京片子:嘿我就纳了闷儿了嘿,成天介戴这个耳机。都说了丫伤耳朵,咋地还不让言语了?

教训完,韩文清问他:能算命不?

王杰希:……我给你林杰的QQ?

韩文清:你知不知道有人处对象看时辰的?

王杰希:那不好办,你百度一份老黄历。


韩文清就去百度老黄历。

找那个宜嫁娶。

觉得明天日子肯定行。

前一天坐立不安,一直欲言又止,张新杰什么人呐,一眼就看出来了。

他觉得韩文清有话跟他说。

问韩文清:怎么了韩队?你最近……有点骚情啊。

韩文清晴天霹雳:他!说!我!骚!

黑着脸走了。

林敬言路过,不明所以:你们刚刚怎么了?

张新杰思索了一下:我觉得队长最近对我有点太热情了。

林敬言:我怎么隐约听到你说他……嗯……

脑补了老韩那张脸,细思恐极。

张新杰:哦,陕西话,热情的意思。


韩文清坐在训练室外,沉思。

张佳乐也路过:怎么了啊韩队?

韩文清说掉夹。

山东话,没面子的意思。

张佳乐震惊了:韩文清不捡钱夹就不错了,居然自己丢钱夹啊?

正义地问:谁干的!站出来!!

韩文清说张新杰。

张佳乐擦了擦冷汗说哈哈这我就没办法了,你们自己解决吧哈哈……。

韩文清觉得张佳乐好像挺有经验,叫他:张佳乐你过来站。

也是山东话,“站”是“耍”的意思。

过来咱俩唠唠嗑。

张佳乐不明就里地过来了。

韩文清看看那排长椅:到上面站。

……张佳乐把鞋脱了,站上面。

韩文清:你站着干嘛?坐啊。

……靠真的不懂。到底是站着还是坐着?

韩文清:算了你爱站着就站着吧。

张佳乐:………………(还怪我咯?

韩文清:你前几天是不是嫖妓去了?

张佳乐:啥啥啥啥啥啥啥?

韩文清换了个词:偷情去了?

张佳乐: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

路过的林敬言扶着额头:山东人管“看媳妇”叫这个,我也是上次从杭州回来的时候知道的。


张佳乐觉得内心遭受了暴击。

老年人的恋爱总是很让人疲惫啊,他想看看年轻人。

打电话给邹远,谁知邹远着急地说他现在有急事。一会儿再聊。

张佳乐很担心啊:怎么了?

邹远说:于队吃蘑菇中毒了。

张佳乐:哈???

邹远说:很严重啊!!!不说了!!!先送他去医院!!!!!!!

张佳乐听到那边听筒里于锋说邹远你冷静一点我没有中毒!!!!!

邹远说不我不听你不用安慰我我不会让你死的!!!!!

张佳乐说我觉得于锋没什么事啊?

于锋夺过电话说张前辈,是这样的:


今天邹远和我说,中午我们搞个菌锅甩甩。

我以为是什么少数民族的习俗。

或者什么祭天仪式。

中午吃饭前邹远说,他们还要忙一会儿,让我自己先甩。

我不懂。

非常不懂。

相当不懂。

非常特别以及极其不懂。

但是还是拿了菌,在餐桌面前甩起来。

邹远洗完碗,走进来,看到我对着锅,拿着菌。

以抡重剑的姿势,狂甩。

邹远就以为我吃菌中毒了。

……云南话居然管“吃”叫“甩”,真是非常难懂啊。


张佳乐:……。

这时候他听见那边曾信然小声说:听说张前辈和孙前辈是吃蘑菇中毒看到幻觉想到“繁花血景”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我要操人了。


韩文清觉得自己已经够直球了。

连拉对象都问了。

还是没有得到回应。

生气!

我也要操人了!!

目击了一切的宋奇英觉得很不懂大人的世界。


老韩忍不住了,决定去找张新杰问个清楚。

谁知张新杰先开口了:队长,是要跟我拉吗?

说完又低下头:为了等你,我今天早上都没拉。

……遇到一个愿意为你改变作息的摩羯座,就嫁了吧。

虽然他们到最后都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最终还是拉上了就挺好不是吗?


只是围观了一切的霸图众表示,他们为什么一定要在厕所里表白呢?


==========

查资料的时候发现山东话管花生叫

果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从今天起我就叫一颗果子=L=……


 @茶乐 我是不是两年前就答应你要写韩张!看!做到了!!!

 @诗晴脑洞纳米级 你看 她真的做起了卖段子卖梗的生意……。

也只有我会买了[手动拜拜]

评论(42)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