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论坛体]这是一次有味道的直播

林大大生日快乐!

借花献佛一枚粉丝福利,用 @林方家冰箱里的鲱鱼罐头 ID写的梗。

用我能想到的最好也最难得的四个字祝福你吧:心想事成w


[林方]这是一次有味道的直播


[荣耀板块] - [灌水区] 

有人看到吗?方锐开直播了。

[链接地址]


1L:

居然开在公共区。

楼下兴欣呼啸撕逼就位,前排卖板砖。


2L:

不止……

方锐大大明确表示林敬言一会儿就到。

下面请欣赏兴欣呼啸霸图三家粉丝撕逼直播。


3L:

别吵别吵都别吵!!我我我!!我来直播!

方锐大大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连帽衫❤没错 粉♂红色。

然后展示了他想开这个罐头,还说这个有点涨♂涨的了,本来是瘪♂瘪的。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这是传说中那个杀人不眨眼的瑞典罐头……

看这面目狰狞的包装,惊天地泣鬼神的配色……[截图]


4L:

方锐大大说之所以林敬言会在,是因为这是他送给林大大的生日礼物……

等等!?

不是很懂你们呼啸……

但还是要祝林敬言大大生日快乐~


5L:

林敬言生日快乐!

这是我喜欢你的第四年,从呼啸到霸图再到你退役,还是好喜欢你www。


6L:

林队生日快乐!这哪儿啊这是,不是上林苑吧,看上去是个正经的住家。

这个是书房吗?方锐背后的书架[截图][截图]你们看这个。


7L:

TAT我天!唐三打和鬼迷神疑的手办!!!

第二赛季到第四赛季都只有一个,第五赛季开始犯罪组合有两个。

第八赛季……哦视频摄像头看不到那么远好难过。


8L:

别伤心啦,还是来愉悦地看开罐头。

弹幕问方锐大大是不是要在家里开罐头。

他说是啊反正这是林敬言家。

……咦!?


9L:

林大大退役以后买了新房子吗!好漂亮!羡慕。

装修好舒服的感觉(然而一看就是老年人)

[截图]看这个茶叶罐[截图]还有这个果汁机,我的CP脑暗搓搓地爆炸了。


10L:

林大大出现了。

一波弹幕遮住了他的脸……[截图]

不过今天没有穿小鹿毛衣你们不要期待了哈哈,穿的是非常正常的一件黑T。


11L:

继续暗搓搓扒林大大家里摆设,书桌上的相框,四张照片。

[截图]这个好像是第十赛季霸图合影,是第十赛季吧因为有小宋在。

[截图]这个是第五赛季呼啸合影?看不太清楚……

[截图]还有这个,仔细研究了半天,第二赛季呼啸?

一边拿着放大镜看,一边给我自己捅刀……

第四张照片角度太偏,实在看不到。


12L:

等等、截到了!

第一届国际荣耀邀请赛的某人(重音)单人。

谁啊我不知道看不清。


13L:

[截图]

不知道是谁,反正是14号。

我真的不知道是谁(大哭着出帖这世界再没有我)


14L:

死而无憾……。

然而在我死前,请让我看完这个直播我再去狗带(一夜八荒已就位)


15L:

方锐说林大大不让他在家里开。

现在他们要出去开。

林大大给他举摄像头。


16L:

林大大拿了一件雨衣,口罩,给方锐穿上。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赵禹哲冷漠.jpg]


17L:

直播中止了耶。

林大大不让我们看到他家外面推测他住哪儿方便STK。

实力心脏。


18L:

[截图][截图]

这里林队说的是:一定要开吗?(无奈笑)

锐锐:对啊对啊我想开(星星眼)

林队:你真是……

我大哭,仿佛看到了当年发布会上给跑火车副队打圆场的林队长。


19L:

唉好怀念……

[网页链接][网页链接]

第六赛季呼啸发布会。

记者:这次擂台赛表现很不错。

(但是记者嘛,你们都懂,下一句有然而,就想黑,结果方锐没给他机会)

方锐(秒答):是吧?对啊,我也这么觉得,你很有眼光嘛!哪家的啊?

林敬言:人话筒上写着呢,电竞时代。

方锐:噢噢噢,这么有眼光,我下次买两本你们的杂志,支持一下。

林敬言:好了人家要问问题。

方锐(正襟危坐):好吧你问,不要只夸我,也夸夸我们的队长,我们队长发挥也很出色啊。

记者一脸:……等会儿我本来想问啥来着???


20L:

啊,十九岁的小副队[截图]。

眼睛亮亮嫩出水。

舔穿屏幕prprprprpr。


21L:

到了外面。

林大大说他开的4G流量直播,像方锐大大的眼睛一样真诚。


22L:

我靠真的要开了。

方锐实力会玩。

联盟作死小能手。


23L:

他还真是……

长不大啊[林敬言叹气.gif]


24L:

方锐大大开始直播了。

先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方锐,没什么搞头……

然后摇晃了罐子,差点跳起来。

(隔着塑料袋都闻到了臭味吗)

好像有点想放弃了,正在用开罐器(很敷衍地)敲罐子。


25L:

方锐问:

老林你闻到了吗。

林敬言(瓮声瓮气地):没有。

方锐:那你干嘛捂鼻子。

林敬言:你看苍蝇都飞过来了。

[截图][截图][截图]哈哈哈救命真的有苍蝇!!


26L:

两张林大大的帅脸。

和三个指甲盖大小的苍蝇……


27L:

救命,林大大真的越老越帅。

退役以后更帅了……


28L:

如果他不穿小鹿毛衣还会更帅一点。


29L:

妈个鸡,小鹿毛衣很萌不要黑好吗!?

不瞒你说,我上淘宝买了个同款,只是实在不好意思穿,太羞耻PLAY了。


30L:

他们俩一直在讲悄悄话,还不开罐头,而我居然看饿了!?


31L:

不是啦……是方锐大大不会用开罐器。

然后林大大在教他用。

林老师果然好温柔!


32L:

林敬言:你不许开这个罐头。

然后给他戴手套帮他举摄像头教他用开罐器。

……不是很懂你啊老林。


33L:

他是一个口是心非的男人。

好了,我要在我的择偶标准上加一条口是心非。


34L:

虽然是开臭鱼。

但我硬是看出了一种你挑水来我浇园的感觉这是为什么。


35L:

三十多楼了终于要开了。

方锐大大说这是他送的生日礼物,然后大家都知道从小会有一种人过生日总在暑假就收不到礼物。

林敬言生日的时候他们以前在呼啸也总是会放假一天,大家都回家了。

都没有人给他过生日,好可怜的。

哈哈哈哈哈哈!


36L:

林敬言:我不是还有你吗。

我艹。

我不活了,给我一个气波弹我想上天飞。


37L:

介绍终于完毕,秀了好大一波……

终于开始开。


38L:

卧槽激动人心的时刻。


39L:

可我有点不敢看啊,黄金右手开罐……

以后的黄金右手还是黄金右手吗……


40L:

……我凑,真的开了。


41L:

???但是这个画风好像不太对??

都让让,我的火把呢!


42L:

!!!!!!!!!!!!!!!!我要上天!!!!!!!!!!!!!我要入地!!!!!别拦着我!!!!!!!!!!!!!!!!!!!!!!!!!!!!!


43L:

吃瓜路好急,到底发生了什么。


44L:

是这样的。

开罐头,方锐大大打开以后,立马就扔了罐头开始咳嗽,被呛得一脸鼻涕眼泪。

弹幕里全是233和hhh,一时间都看不见屏幕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然后关了弹幕,看到……林敬言上去给方锐拍背。

天吶,那个画面……


45L:

方锐眼泪都呛出来了。

一直在咳。

林敬言给他拍拍,擦眼泪,还叫他别动他去给他买水。


46L:

最后方锐摇了摇手里的罐头跟林敬言说其实我是骗你的。


47L:

……。

猥琐流大师的套路。

防不胜防。


48L:

我的天吶我眼泪也下来了QAQ

林敬言直接就上去了,又是拍背又是问有没有事,真的,立马啊,第一反应!

毫不介意臭鱼辐射弹!特别关心方锐!眼睛里都是温柔的关切!我的天吶真的要死了!!


49L:

有生之年也想这么被林敬言看一眼。

温柔又关切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的眼神。

死也值了(泪流满面地躺平)


50L:

然后方锐说他是骗你哒!哈哈哈哈哈哈!


51L:

好尴尬。

林敬言不是号称是世界上最懂方锐的人吗。

现在已经看不出他的战术了。


52L:

没法看直播跟的帖,但是不是说要举摄像头吗?……为什么还能看到这样的画面。


53L:

三角架啊!!很稳的!!

沐雨橙风代言的那款吧哈哈哈稳定炮架。


54L:

对啊不然怎么可能举得那么稳都不手抖,你以为他退役前吗。


52L:

51、54两楼挑货再黑犯罪组合出门一百码小心车。


53L:

凭什么说我挑?开天眼啦?

退役前手就不稳了是公认的吧,现在又退役一年了。


54L:

……为什么好好掐起来了,你们呼啸简直粉如队一样暴躁。


55L:

挑个屁。

人家蒸煮现在好得很和和睦睦开罐头,这样看到我就很高兴了,他们开心就好。

第八赛季林队转呼啸我还以为他们从此分道扬镳,现在看来两边都是很积极向前看的人。

这就最好了。


56L:

林敬言:你还要不要开。

方锐:我不敢开。

林敬言(笑):那我帮你开?

……………………………………这个反转也是666。


57L:

现在是方锐解说,林敬言直播。

等会儿?夜雨声烦进入了直播间。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听说他俩在开罐头所以来看他们开罐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表示他要吸取经验因为下期他也想直播开罐头所以先围观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方锐立马递上罐头问他要不要这罐,支付宝打钱给他,他转二手。

黄少说你居然还要钱??

方锐说我们兴欣很穷啊这一罐两百块呢。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俩好好笑!

黄少在公屏上面爆手速刷字,为了给他让位现在都没有人用彩色弹幕了。

他黄字刷兴欣穷,方锐说你有本事去直播开蓝雨食堂泔水桶。

也就只有这俩人可以一个弹幕一个直播无障碍交流了……

岂止是交流啊,一个捧哏一个逗哏,我天,你见过根本不在一个频道还能讲相声的人吗。


61L:

唐三打加入了直播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唐三打已被海无量禁言

?????????????


63L:

我脑补糖糕在屏幕后已经气疯了耶。


64L:

黄少一直在催,还和糖糕打招呼,哈哈哈哈哈。

他说再不开他就喊蓝雨全员来看他开罐头了。


65L:

林敬言要开罐了!!!我的天吶!!!

本来以为只要方锐爱作死!!!!我的天吶!!!

老林你怎么了??你的成熟稳重的人设呢!!丢啦???


66L:

林大大镜头右下角有个板砖你没发现吗?????

你还用什么开罐器你的惯用武器在呢!!!!


67L:

开了开了开了开了!!!这次真的开了!!!

然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会儿???


68L:

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不愧是锐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寒夜飘逸散林敬言一脸。

此刻应有BGM好吗播放《最佳损友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保守至到永久~别人如何明白透~~~


70L:

笑哭了,我来解释一下。

林敬言开罐的一瞬间,方锐拔腿就跑。

真·拔腿就跑,和背后有十个韩文清在追那样的,跑。

跑得好远啊跑得好快啊!!林敬言喊:方锐!?

我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了他的震惊。


71L:

爱情啊不对友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躺枪的韩文清is watching u。


72L:

林敬言把罐头扔了!!

他居然扔了!!!

原来他是这样的人!!!破坏环境!!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不要误导,林敬言迅速用手套雨衣把罐头裹了放进塑料袋里扎紧了才扔的!


74L:

他没有垃圾分类。

一波霸图黑还有五秒来临。


75L:

方锐大大回来了。

他说再也不要和林敬言说话了。


76L:

然后???我看到了什么!!

……我次奥?????????


77L:

?????这个直播又他妈神展了。


78L:

我还小,看不懂[乔一帆高英杰捂眼睛.jpg]


79L:

哦……这是友情……是友情。

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80L:

男人嘛,抱一下很正常啊,嗯,一定是这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1L:

是这样的。

方锐说林敬言摸过那个罐头他再也不要理林敬言了。

还有身上也沾了味道什么的。

于是林敬言一把抱了他一下(虽然很快就分开了)就说把味道传染给了他。

方锐大大现在非常嫌弃自己也很嫌弃他。


82L:

抱了一下……抱了一下……抱了一下……一下……下……下……


83L:

林敬言说果然啊自己身上味道挺大。

于是就把上衣脱了。

里面没穿。

我次奥。


8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脱了脱了真的脱了啊啊啊啊——


85L:

我们都忙着截图,你还有精力啊啊啊。


86L:

他们这不是在外面吗?这样不好吧……


87L:

很快就会回去了吧。

肯定是在林敬言家附近。

你们的新家很快就要暴露了哦[微笑]


88L:

夜雨声烦离开了直播间

唐三打离开了直播间

……果然。

没眼看了。


89L:

林大大脱衣服了噢噢噢噢我舔我舔我舔舔舔我不行了妈的。

好帅好帅好帅我要疯了我死掉了然而现在死了会因为性亢奋而死上新闻。


90L:

方锐买了一瓶矿泉水,要给他冲。

于是林敬言乖乖地低下头给他冲。

还说:慢点倒啊,别溅身上。

我艹。


91L:

我在天上下不来,明年这个时候记得给我烧纸,明……年……我……还……要……给……他……过……生……日……


92L:

冲完了耶。

方锐一边冲一边笑,还有水会溅到他身上嘛,他就蹦着(……)往外躲。

然后林敬言作势要把水往他身上甩。

他们俩打打闹闹真的好甜啊!方锐说队长我错了!

我天,队长啊TAT!


93L:

痴汉笑,我希望现在林敬言一瓶水浇方锐身上,干脆方锐也脱了,然后他们激烈地——


94L:

——被警察以流氓罪抓起来……。


95L:

冲完了,方锐说直播要结束了要回去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给我们爱的拥抱❤

(我不管!!这个爱的拥抱就是给我的!!!给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要抢啊啊啊啊)

以及祝我们都爱的林敬言生日快乐!

还有……他会搞个转发抽奖,抽这个罐头。


96L:

林敬言说乖,不要害人。

然后谢谢我们给他过生日(弹幕被生日快乐四个字淹没了)意思意思[截图]一下,你们感受这个氛围。

也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最近好累啊,终于可以休息了。感谢林大大❤也祝兴欣霸图越来越好,都得冠军!


97L:

我好爱他俩啊TAT

明年也要和他们一起过生日!

虽然都得冠军肯定不可能,反正也祝冠军冠军。


98L:

呜呜呜呜呜呜!

反正直播的结局就是方锐带着(没穿上衣的)他家老林结束了直播。

让我最后舔一口林大大的腹肌。

[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今晚不睡了呜呜呜呜呜。


99L:

方锐发微博了,转发抽罐头。

隔着屏幕都闻到了……(所以我为什么停不下开十个小号转发的手)

顺便贴个截图好了,见楼下。

妹子们晚安,好有幸和你们一起粉过同一个CP……哦不是,同队和荣耀。

爱你们哟=3=希望明年的今天还能和你们在一起也看到他们在一起。

么么哒。


100L:

[截图]

方锐 5/1

转发抽一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林敬言 大大试过,味道好到他裸奔,生日快乐!

[微博配图]


林敬言 5/1 转发微博

谢谢大家,晚安。


—END—


2014-5-1 林敬言生贺

[冷暗雷×海无量/唐三打×鬼迷神疑]冷风临海/命定之人

2014-5-20 林方日

[林方][十二赛季妄想]言可尽

2015-11-20 方锐生贺

[林方][2015方锐生贺]不要方

2016-5-1

[林方][林敬言生贺]地上的风

[林方][成精这件小事]走浪派

[林方][论坛体]这是一次有味道的直播

评论(40)
热度(155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