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ABO]有话好好说嘛不要装B(装A的O和装O的A)

充满了诚意的()的第三发,感谢 @不知冷冰川 和 @拣尽寒枝。 配合我点了ABO,还有 @黛丝_红姬 缩只要是叶蓝什么都好(认真的吗

磨磨唧唧到了十二点多突然意识到我该写文了哇今天也过得好刺激——日更的我是不是如此英俊如A!

装A的O(蓝)和装O的A(叶),嗯,不装B!


[叶蓝][ABO]不要装B


01

蓝河是个A。

对,一个A,跟我念,A逼西的A,不是阿掰猜的阿。

后面那个就没有时髦值了,并不值得装。

传说中生物链尖端,叱咤风云,打一个响指掀翻G市高楼庙宇的那种。

庙♂宇,重音哟。

好吧以上都是胡扯八道。

蓝河没有那么A,只是个普通的A,早上上班前他摇了摇自己的alpha抑制剂,唔,这罐快用完了。

好在他一个人住,平时用抑制剂也很低调。不然的话,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这罐alpha抑制剂上面还贴着贴纸。

其实是一罐Omega抑制剂。

蓝河是个很爱面子的人。Omega说出去太丢人了,他不喜欢。

但是他也不爱装B呀。要装就要一步到位,装个A。

现在的人,动不动就装B,不好,不真诚。

而且用Omega抑制剂的时候,还能假装是alpha抑制剂,多方便的。

 

蓝河是一个很洁身自好的A。

一个Omega发情了,他从来不去凑热闹,都拔足狂奔,跑得远远的。同事们都说:“小许是个好同志啊。”

从来不趁人之危。

也有人问:“小许你是不是性冷淡啊。”

蓝河藏起了手里贴着alpha抑制剂标签的Omega抑制剂,微微一笑,留下一个很有魅力的alpha的笑容。

 

02

叶修是一个A。

不仅是个A,他还是荣耀教科书、四届总冠军、MVP一击必杀单挑之星等等等等。

这么牛比的男人,怎么可能不是个A。

 

然而总是有那么多人对他有误会。

这天叶修吃着泡面,陈果气愤地打开一个帖子:“这些人居然说你是Omega!”

叶修喝了一口面汤:“唉,汤咸了。”

陈果气不打一处来,正要拍桌子,叶修马上说:“唉,以为我是O就是O嘛,我这么大人了,难道还要披马甲上去跟人说我是A吗?我又不是小学生。”

小学生才O装A呢。

 

话是这么说,然而不承认就等于否认。在现在的网络社会,谣言四起,烟尘弥漫。

因此蓝河在准备全明星赛蓝雨主场的时候,笔言飞风风火火地跑进来:“蓝桥,你造吗,叶神他是个O!”

啥,蓝河不明所以,所以呢。

“蓝桥啊。”身为beta的笔言飞握住他的手,执手相看泪眼,“你听说过色诱吗?”

……色诱你妹啊!

 

为什么要装A?蓝河首先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

第一,以他的审美,他不喜欢肌肉男。可是alpha绝大多数都是肌肉男。

为了不和这些肌肉男alpha谈恋爱,他要当个alpha,杜绝AO套路的可能性。

第二,他喜不喜欢Omega呢……

蓝河琢磨了半天,想到了叶修。

他在脑子里模拟了一个“喜欢的Omega类型”,然后试着把叶修往里套。

一、男的,二、会玩荣耀也喜欢荣耀,三、……

什么都不符合,别想了!蓝河暗捶了一下脑袋。

可是看到那个人的时候,原本设想的模板,就全都不清不楚了。只有对方一个清晰的模样,在等着他去想象。

 

03

以上是前情提要。

本届全明星赛在G市蓝雨主场,蓝河作为工作人员,也要忙很多事。

其中之一就是安排选手们的住宿问题。

一般来说,都是同队选手住一间。只是不知为什么 ,兴欣的叶修不愿意和方锐一间住。

房间没有安排好,但是人不能不住,蓝河把叶修带到酒店房间,帮他安置。

路上他一直小心翼翼,生怕掉马。

等到终于全部安置好了,蓝河以为自己安全了的时候,叶修说:“小蓝啊……”

蓝河吓飞:“诶!?”

“嗯?”叶修很惊讶他这么激动,声音一样啊,早听出来了。

全职高手,耳朵也是专业的。

“喔,没事儿。”蓝河说,“什么事?”

“没,就是问你们这附近哪有超市,忘带打火机了。”

“附近有个小卖部。”蓝河把他拉到窗边,指给他看。

花前月下,花好月圆,孤A寡O。

“那个,如果没带抑制剂的话……”蓝河咬牙道,“小卖部也有,如果你不好意思买,我可以借给你。”

“喔。”叶修意味深长地说,“好的,那先来一点吧。”

“要多少?”蓝河问他。

“三十个怎么样?”叶修拿出杀强力蛛丝的架势。

“滚!”蓝河怒道。

 

04

明天晚上才是全明星赛,几天都是自由活动。

晚上蓝雨的工作人员又开会,着重强调运动员们的安全问题。

笔言飞打着哈欠说:“想太多了吧,这么冷的天,谁想发情啊?”

他认真地说,“你看呀,发情还要脱衣服,一脱,雷老某,这么冷,X都给冻住了……”

蓝河把他推开:“无聊死了你。”

已经挺晚了,可是叶修还要出去。

蓝河赶紧说:“你去哪里啊。”

“买打火机啊。”

“下午那么长时间你怎么不买!”

“这不是打荣耀忘了时间嘛。”

蓝河很受不了:“这么晚了你出去,很危险的啊。”

“嗯?你们这治安不好?”

“还不错吧……”蓝河说,“但是……但是!”

Omega行走江湖,就是很多危险啊。

他语重心长地对叶修说:“唉,大家同是天涯装B人……”

“……?”

“不是不是。”蓝河猛摇头,“我是说,呃,同样作为O,啊啊啊也不是……”

他冷静了一下,英勇地说,“我觉得作为O晚上还是不要出门了比较安全毕竟防不胜防嘛你说是吧。”

“哦。”叶修捏着烟盒说。

“哦什么哦啊!”蓝河疯掉了,“要不找一个英勇善战的A,保护你。”

叶修正在想要不要说实话,就听到蓝河眼一闭心一横:“这样吧,我舍A陪君子!”

不是要找英俊的A吗,我就是啊!

 

05

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戏还挺多……

叶修跟着蓝河走在蓝雨俱乐部里,现在已经晚了,月明星稀,乌云南飞。

“有时候也加班到很晚的时候出来买泡面吃。”蓝河很要面子地说,“我都是一个人出来的!”

“哦。”叶修给他鼓掌,“厉害。”

“不过我加班到很晚,都是你的错啊!”蓝河声泪俱下地控诉道。


我们那么美那么相信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要在孤独地抢BOSS和刷记录中各自老去!

 

买到了烟和打火机,什么都没发生。

并没有路边A的套路,现在是和谐社会。

“为了弥补我的过失,请你吃泡面吧。”

叶修说着,买了两桶泡面。

“不用了吧……”蓝河说,“这么晚了。”

“干嘛,要减肥啊?”叶修眯起眼,“你们A不都是身材健康八块腹肌的吗?”

他自己都把泡面打开了,“只有Omega才减肥吧?”

“瞎说什么谁怕谁。”蓝河说,你才减肥呢。

 

两个人在小卖部前面的长椅上,用开水冲了泡面,开始吃泡面。

蓝河说:“这样好像回不去家的无业游民啊……”

叶修吃红烧牛肉面,蓝河吃鲜虾鱼板面。

冬天可冷了,还好在小卖部的店里,隔绝了外面的冷空气,一人捧着一桶热乎乎的面。

“吃着这个就想到曾经的我。”蓝河吸吸鼻子,“那时候真是太惨了。”

叶修被他逗笑了:“不都请你吃泡面了吗,别这么记仇嘛。”

“一包泡面就能收买我吗?”蓝河义愤填膺地说,“我不是那么肤浅的人?”

“老板啊再加根火腿肠啊。”叶修对着小卖部老板喊。

“老板马上要打烊啦。”蓝河喝完最后一口面汤,“我们回去吧。”

他想了想,“哎呀,看,有我这样英勇的A保护你,是不是觉得夜路都安心了许多呢?”

“说得好。”叶修和配合地道。

“感谢我吧。”蓝河很高兴地说。

 

06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晚上就是全明星。

可以在G市玩玩逛逛,也可以在蓝雨的训练室里打打荣耀。

唐柔和陈果也来了,加上苏沐橙,三个人要去G市买特产,叶修担负着拎包的重任。

结果逛着逛着开始逛街买衣服了,方锐还帮她们出谋划策,特别少女之友。

但是这样的话就可以不拎包吗?太过分了吧叶修想。

每个商场都会有这样一个地方:一排长椅上坐满了脚边堆着大包小包的男性,有的抽烟有的玩手机有的看天不知所思。

叶修就是那个抽烟的。

抽着抽着,一个声音说:“叶神,你怎么在这啊。”

蓝河看到他拎着那么多东西,“太过分了,怎么能让O……噢噢噢里路亚拎那么多东西呢!”

叶修低头看了一眼大包小包的东西:“还好,不重。”

“怎么会不重呢。”蓝河很善解人意地说,“我帮你拎吧。”

刚好这时候陈果发消息来,他们逛完了,打算在顶楼吃饭,叫他快上来。

蓝河来这里就帮蓝雨给职业选手们买一些纪念品,已经让商场送到俱乐部了,手上空着也没事,就帮叶修拎。

他拎得可辛苦了……

一面辛苦,一面还要说:“没事儿不累。”

叶修想起他以前给兴欣打工的时候也这样说没事儿不累。

感觉有点心软。

于是清了清嗓子,对蓝河说:“谢谢啊小保姆。”

“你妹你还是自己拎吧。”蓝河恨不得把东西都砸给他。

 

既然人都来了,干脆就邀请一起吃饭了,在港式茶餐厅。

盛情难却,蓝河也推托不掉。

陈果还跟他聊了很多G市的特产和美食,打算一样来一个,全都带回兴欣去。

他们聊得挺开心,热火朝天。陈果问:“我怎么和你这么投缘呢?”

大概因为我是一个有魅力的alpha吧,蓝河自信地想着。

 

吃完饭,大家一起回到住的地方。

蓝河把叶修送回房间后,觉得有点怪怪的。

想起来自己这瓶抑制剂好像也用了挺长时间了,难道是过期了?而且快用完了总是不太好用。

可是他又不能找人借Omega抑制剂,那不就露馅了吗。

好在好在,天助我也。叶修有一瓶Omega抑制剂。

这么多,用了不会被发现吧,蓝河偷偷用了一点。

 

叶修刚刚在洗漱,洗完了出来,蓝河跟他说:“晚上要吃饭,别忘了啊。”

“嗯。”叶修点点头,全明星赛结束后,蓝雨搞了一个饭局,大家都要去,“不会忘。”

“那我先走了。”蓝河说,“晚上见。”

“晚上见。”

 

07

叶修有一瓶抑制剂。

是alpha的抑制剂。

苏沐橙为了跟他开玩笑,把他的alpha抑制剂换包装做成Omega抑制剂,说反正要装O,就要装得像一点。

不过alpha嘛,比较任性,也不会像Omega那样需要督促自己常喷。

比如叶修就总是忘记喷抑制剂这回事。

这次他也没喷。

在这样的社交场合,有灯光和酒精的拥趸,难免会让人荷尔蒙爆炸。

叶修的alpha信息素就快控制不住了,于是他赶紧走了落跑了。


他当然没有想到,装成Omega抑制剂的alpha抑制剂被蓝河拿去喷了。

结果当然一点卵用都没有。

 

全明星赛的第一个晚上轻松愉快地结束了。

叶修一直记得蓝河说“晚上见”,可是并没有见到。

蓝河说这话的时候微微笑起来,表情很认真。一直留在叶修脑子里,戳得心里痒痒的。

回去的时候,他就留意了一下,总觉得有点奇怪的预感。

这些预感让他很不安。

终于,在电梯房里,找到了躲起来的蓝河。

还好,他到得早,什么都没发生,蓝河躲着尽量隐藏身形。

他可不能找熟人帮忙,不然不就暴露了吗?这是蓝河最后想的。

发情期的Omega总是迷迷糊糊的,蓝河看到他,也迷迷糊糊地控诉他:“你的抑制剂一点儿都不好使!”

啊?

叶修本来想思考一下,可是本能促使他没法思考了,他看着蓝河碎发下露出毫无防备的白皙后颈,十分想咬一口。

“真的一点都不好使……”蓝河站不住了,往他身上倒,叶修接住了他。

“嗯。”叶修说,“对我也挺不好使的。”

Alpha的洪荒之力就要抑制不住了。

直到最后,蓝河迷迷糊糊地想:“哦,原来你是个alpha啊……”

大骗子!

 

08

[以下内容被设置为回复后也不可见]

 

09

套路玩得深,铁杵磨成针。

反正所有ABO都是要有忘带抑制剂的设定的,我已经看透了!

看穿一切的Omega蓝河如是想。

啊,好烦,他摸了摸自己的后颈,有点疼,被咬了牙印。

好烦。

遇到君莫笑就什么都笑不出来!

他恨恨地捶枕头。

“哎,别这样嘛。”叶修裹着浴巾出来了,说,“被标记了就不用担心做O被暴露,看我对你多好。”

不用担心信息素外泄。


一点都不好,蓝河想。

昨天太累了,体力不支,他又倒回了床上,昏昏沉沉地想。

——早知如此,还是装B吧。

还可以和可爱的O谈恋爱,多好……

明明一点也不想和alpha谈恋爱!


可惜已经没有机会啦,嘻嘻。

 

—END—


别的点梗:

[林方]我负责的作者沉迷荣耀后装死不交稿怎么办在线等

[叶蓝][HP]五次蓝河给叶修寄了吼叫信,一次叶修回信了

[叶蓝][ABO]有话好好说嘛不要装B(装A的O和装O的A)

[叶导演也想谈恋爱番外九]听说醉酒的人比较容易有灵感

[林方]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只锐把他交进警察林叔叔手里面

评论(43)
热度(12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