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荣耀大陆]这是一篇正经的魂穿文

作者为了防止自己写着写着就忘了而写的文案:

方锐是个PVP,纯的。

365°全方位无死角,连副本大门在哪都找不着的那种。

有天被拖进副本,结果因为“不尊重PVE”得到了“穿越进荣耀世界”的惩罚,不做完任务不给穿出去。

其实不是书穿,瞎几把穿了,随便吧(摊手

 

01

哎哟我***。

方锐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内心十分崩溃。

 

荣耀这版本开了许多新副本,其中一个开荒副本,需要一个犀利气功师把小怪推到一个固定的圈里。只是这些年随着新职业的兴起,气功师玩家逐渐流失。他亲友老魏——一个萝莉奶妈的固定团实在找不到气功师,就把方锐拉过去了。

“我这团长朋友脾气特好,全荣耀脾气最好的开荒团团长,DPS够暴力可以带你划水,你就去混个工资啊!他还贼犀利,你躺着喊6666就行。”

妈的进本了才知道被骗了,“躺着喊6666”的意思是“死一次罚款6666金。”

方锐不会PVE,但也看不上PVE。在他看来PVE就是一堆人对着BOSS撸撸撸,撸完了去下一个BOSS,找不到乐趣。

方锐站在偌大的荣耀世界里,想找找到底哪里可以按ESC强退,突然听到一声洪亮的:“你的时间只剩最后十分钟!”

哎哟我操,方锐吓得差点跳起来。

这啥玩意儿,《明星大侦探》吗?

 

这才注意到,右上角有个红色的+1,方锐点开一看。

 

系统说明:

由于玩家不尊重PVE,穿越到荣耀世界为惩罚。

在穿越过程中,玩家需要理解PVE、感受PVE、尊重PVE,并在过程中获得“团长的赏识”BUFF,累积到30层可进入下一阶段。

任务一:

走出副本,找到机关[0/1]

 

方锐:???

这他妈是个什么鬼啊?????

 

02

 

好累。

好几把累。

 

不能按M开大地图,他就只能用脚走。

这里并不像游戏副本,倒像什么系统BUG,通过空气墙卡进的什么地图漏洞里。

方锐走了好几圈,决定不再原地绕路。走到副本边缘看看。

果然,在远远的地图边界,方锐看到了几个人影。可能是NPC。

 

方锐站在“NPC”前看了半天,依稀认出来了:这是今天打副本的那个几个副本BOSS!

那么,如果跟着这些BOSS,可不可以走到副本门口呢?

他脑袋一动,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去试探了一下BOSS们的呼吸:毕竟这些BOSS,都是在副本里被打死了的。

直到摸到最后一个BOSS,方锐感到食指一阵凉风吹过。

方锐:……

卧槽!

他呆呆地看了一会儿那个BOSS,总觉得他十分眼熟。

“BOSS”也看看他,没一会儿,说了句:

“哦,是你啊。”

方锐???

 

03

“这实在不怪我。”方锐说,“打副本人实在是太多了,跟打攻防似的,我就开了屏蔽。团长。”

没错,这人是今天团里那个团长。

团长冷漠地看了方锐一眼,方锐很谦虚地说:“团长,你是怎么穿越进来的啊?”

人家不理他,他只好又说:“我是……不尊重PVE,系统叫我进来,学习PVE,尊重PVE。”

那团长呢?他总不能不尊重PVE吧!

方锐隐约记得这个团长脾气还挺好的。

 

“在我刚当团长的第一天,我给自己下了个目标。”团长突然说。

方锐脑袋动了动。

“带团时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傻逼,都不能生气。”他看着方锐,继续说。

方锐:???你过来爷爷这就让你知道什么是PVP。

“我今天一共生了30次气。”林敬言说,“因为你打BOSS不跳风,出光球了也不打光球。”

方锐:……。

“还不听我指挥,被锁笼子了在那乱动,灭了一整个小队。”

林敬言冷冷地看着他。

 

方锐:……………………………………。

他能说他只是想感受一下杀人喊话刷屏的爽吗???


04

“好了,我们先找出口。”林敬言说,“系统也给你布置了任务吗?”

“对的。”方锐说着,顺便去看了一眼林敬言,“我的任务是:找到机关,走出副本。”

林敬言玩的流氓职业,皮厚伤害高,近战。

[系统提示]:玩家“冷暗雷”加入了队伍。

“这里应该是我们今天打的那个副本的地图边界。”林敬言说,“可能是卡在了BUG里,你那还有技能栏吗?”

“没有。”方锐看着空空如也的界面,“用不出技能,也用不了小轻功。”

“快省省你那小轻功吧。”林敬言皮笑肉不笑地说,“奶妈都开了爆发群奶了,你还跟体操运动员似的瞎蹦,一小轻功就跳到BOSS眼皮底下了。”

方锐:………………………………。

他看看自己头顶,委屈地说:“您能不说了吗?”

再说上去我上哪找那30层“团长的赏识”啊???

 

林敬言不说了,说着就退组了,唰地一声把装备脱光了。

方锐:??????

林敬言:你也脱。

方锐:?????????

“你们PVP血量就是多。”林敬言近聊说道,“脱光,脱的跟我血一样多,给你挂个持续伤害,挂死了回营地。”

“噢。”

方锐哆哆嗦嗦就把装备给脱了。脱完隐隐觉得还他妈有点冷。

这穿越的也太逼真了吧?

“没有技能栏,但是清晰地用意念是可以放出技能的。”

这好傻啊!方锐想:就好比白展堂动动手指,大喊一声:“葵花点穴手!”郭芙蓉则挥舞双臂,大喊出:“排山倒海!!”一样。

林敬言上去就是一拳,然后对方锐说:“杀我。”

真都什么玩意儿啊!!

 

05

死掉了,回营地。

方锐把装备穿上了。这才认出,这的确是当时刚进副本时那条路。

林敬言又把他给组上了。

“你是怎么组我的?”方锐说,“我好像没有找到组队按钮。”

“因为我是团长。”林敬言说,“所以只能我组你,不能你组我。”

方锐:……。

“下一个任务。”林敬言说,“我这个是:找到最快的一条通往老一的路线。”

“我是:让团长愿意带上你……什么?你居然不愿意带我吗!!”

“说实话。”林敬言看着方锐,欲言又止,“不是特别愿意。”


—TBC—


你还会写文吗????

对不起,不会了。

和叶蓝那个鬼服的是一个背景(荣耀瞎几把混搭剑三)

但是叶蓝的那个呢???(不记得了)

评论(25)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