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全员]给兴欣直播间开一个聊天楼 2017/6/27更新

[全职高手/兴欣全员]给兴欣直播间开一个聊天楼

*时间线在叶修退役一年左右。

瞎比比写写,不会写全员群像……


【一】

 

——荣耀论坛☆闲聊灌水区——

 

一眨眼兴欣开直播也一周年啦,开一个楼以后有直播就在群里预告录播发屏录。

☆传送门:【兴欣战队: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固定时间每周二四六七,北京时间晚上7点到11点之间。

@兴欣战队 官博会有每周直播预告~

☆【网吧送水工】←各种屏录集合

☆我网直播群【一群】【二群】【三群】【四群】(全都满啦!)

【五群】【认证问题:我们的目标是?】(答案:不要奶妈)

 

两位全明星大大的个人直播间:

☆【沐雨橙风的直播间】【海无量的直播间

↑平时会直播点什么乱七八糟的日常,比如沐女神直播逛街,时间不固定。

别的练习和比赛还是会在兴欣直播间直播。

 

楼下随便聊聊让你们印象深刻的直播吧。

 

1L:

前排!

印象最深刻的直播当然是叶修直播的那次啊!完全没有任何预警突然直播,结束后一堆粉丝哀声哉道求屏录什么的,都没有屏录。因为叶神在直播里是这样说的:

“别录像啊,都别录像。”

 “错过了怎么办?错过了就错过啊!”

“遗憾很正常啊,反正你的人生遗憾已经很多了不差这一场嘛。”

……。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我就是那个没赶上叶神直播的……心塞塞。)

叶神:意不意外?惊不惊喜?人生就是这么充满着惊喜和意外还有遗憾遗憾遗憾遗憾遗憾和遗憾啊年轻人。

 

3L:

楼上你可以去沐女神直播间蹲她,过年的时候直播逛街买年货,我网三位美女特别养眼,背景板是叶神提东西……

 

4L:

其实直播间里最有特色的是小安你们不觉得吗!奥斯卡影帝级别。

 

5L:

楼上影帝是什么梗?

讲到影帝……方锐在兴欣直播间直播5个盗贼打竞技场。

他那五个盗贼竞技场才叫影帝!队友都是他以前玩的盗贼小伙伴,也不是职业选手。一开场先集体隐身,有一场只有四个人隐身剩下一个人对着墙按自动走路装作掉线的样子……对面五个去围攻这个掉线的剩下四个再一起出现。

对面根本不敢走,不知道对哪里就是满地隐藏的陷阱……

还有开场不隐身的,打着打着接二连三隐身再接二连三出现,我看对面快崩溃了。

最可怕的是这个5盗贼还打上了2200……

 

6L:

给不明真相小伙伴科普一下影帝梗。

半年前大更的时候荣耀出了萌萌哒萝莉体型,然后小安就去玩了一个,还是治疗。在招募喊个队友打22上12段。

于是就来了个小号,说自己是新玩的,手法不好。找个奶妈一起进步。

小安在队聊打字:没关系,我也是新玩的。

队友说你为什么不开麦。

小安继续打字:不方便开麦。

队友估计是真不太会玩,就跟他打竞技场去了……全程血线过山车,最低2%的血被小安奶上来了,两个人血量都不高就没超过过70%,但是真的稳……

打到七段以后队友水平不行明显打不上去了,一直在跟小安道歉。小安说没事,不会让你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感觉队友一定以为这是个软妹子,听到妹子(?)的鼓励越打越拼(虽然还是菜)。最后打了两天终于上12段了,小安喜滋滋买了新的竞技场衣服换上。队友怯生生问:能加一下QQ吗?以后我还能跟你打吗?

小安说:可是我平时比较忙,不会经常上线。

就退队然后换地图了……(其实是给小萝莉截图去了。

弹幕全都是:不明真相的纯真少年被伤透了年轻的心。

 

7L:

日常吹安影帝!!!给安影帝疯狂打CALL!!!!

小安对外观的追求远远大于年轻的少年好吗?

半年前那个新赛季开的时候,直播选手入驻体服,别的直播间都是:

【雷霆:新赛季体服技能改动测评】

【微草:新赛季魔道学者配装方向】

【霸图:日常操作练习】(十年霸图一如既往,不会因为开新赛季有所改变……)

【兴欣:体服新装备外观测评】

 

8L:

我宁愿看小安看外观也不想看包子直播……

看了也要把声音关掉……

不然晚上睡觉的时候一闭上眼也是他的魔音穿耳,贼鸡儿洗脑。

 

9L:

自从上次错过叶神直播,我决定睡觉的时候都开着兴欣直播间……

有次晚上十点多我睡着了,听到直播也迷迷糊糊当做催眠,硬生生被包子唱歌吓醒了。

后来都不敢了,生怕他一言不合就唱歌。

 

10L:

2333他还会问:好不好听?喜欢不喜欢?送个飞机潜艇好不好嘛2333333

 

11L:

小罗辑:不好,快滚。

 

12L:

罗辑:我超凶.jpg

 

13L:

小罗哈哈哈哈,他有次直播【论召唤师装备加速等级和宠物跑速之间的关系】

好迷的题目????而且我并没有看懂那次直播???

所以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他直播好少啊,我还想看他边直播边写数学作业。

 

14L:

罗辑:今天直播关榕飞老师布置的数学作业《论流氓选手直播收益的性价比》

(林敬言&唐昊:???)

 

15L:

方锐:好无聊,好想直播劫镖。可是我是个全明星选手我不能这样做,为什么我这么帅为什么我要有偶像包袱。

 

16L:

他劫个鬼的镖啊!

我第一次见到有人开着气功师的号去劫镖。

“这个奶妈,不劫,爱护奶妈人人有责”(当然不是因为他打不死奶啊么么哒)

“这个魔道学者啊,不行不行,劫不到劫不到”

“这个小号也不行,我们要让新人感受到荣耀世界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这个外观好丑啊劫这个吧!”

“算了我怕被荣耀论坛挂个三天三夜”

最后谁都没劫他回来了!在兴欣公会领地表演了一会儿做小药!!

 

17L:

然后他的标题还是:直播做菜。

哇我以为他要表演做一桌满汉全席。

结果居然是在公会领地搓小药。

 

18L:

他真的直播过做菜啊你们不知道吗???

不过是在他自己的直播间里????

除了鸡翅糊了点青菜盐放多米饭有点软之外没什么问题???

 

19L:

就是就是!!还表演了个颠勺:我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黄金右手。

然后颠到了锅外面。

 

20L:

方锐:我喜欢尝试各种新技术!希望过年的时候我可以给大家表演用黄金右手剪窗花。

 

21L:

方锐:我不过是在骗你们送礼物罢了,你们居然还真信#滑稽

 

22L:

记得有一段时间兴欣不是卖周边吗?那时候卖(花花绿绿的)君莫笑手办。

广告植入效果最好的就是唐柔了吧!

剩下的方锐和魏琛一直在批评这个手办怎么这么丑。

然后陈果怒吼:说什么呢!!!

方锐:我是说它太丑配不上我们队长的万分之一!!!

陈果:不许说它丑!!!!

 

23L:

广告植入最好的明明是小乔啊??

小乔超正经的,直播开始前第一件事就是端端正正把手办摆好。

然后认真地直播训练。

抬头说一句:就好像有队长在监督我一样~屏幕前的妹子们想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也可以买一个放在书桌前。

 

24L:

小乔好可爱啊哈哈哈,坚持叶吹。

有时候练习失误的时候总是会发出感慨:叶神一定不会犯这样的错误的,还是我不够熟练。

刚开直播的时候他一直说:大家不要送礼物不要破费。

小乔直播鬼剑散排:

啊才开场奶妈就死了吗,一定是这个鬼阵我没放好没救到她……啊不要送礼物。算了再排一把,这个流氓选手打的很拼啊……就是节奏不太对我放个鬼阵调节一下节奏,不要礼物谢谢!

后来可能是战队赞助商不乐意吧,背后批评他了可能。

每次都很为难呢!

 

25L:

小乔还是不要因为赞助商这种事情改变自己!

做他自己就好啦!(然而我们还是会送礼物

                                    【小乔:微草直播我也不会再开着大号去打赏然后被发现了!              

 

26L:

莫凡:我从不改变自己,说不直播就不直播。

 

27L:

哈哈哈哈莫凡也很可爱啊!

还有老板娘也很好,赞助商肯定要求莫凡也去直播吧,老板娘一定帮他说了很多次了。

 

28L:

莫凡:直播拾荒。

 

29L:

莫凡:直播伐木。

 

30L:

莫凡:直播一言不发。

 

31L:

莫凡:直播嗑瓜子。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吧。

我网日常粉似黑[1/1]

 

33L:

方锐:直播借莫凡的号放飞自我(劫镖)

 

34L:

他们俩可以一起直播啊,反正方锐话多。

(莫凡嫌方锐话多将他舍命一击)

 

35L:

方锐:还有这种操作???

莫凡:就是有这种操作。


【二】

 

36L:

好希望可以看到柔女神直播弹钢琴,倾家荡产给她买潜艇哭哭。

 

37L:

等柔妹子也进全明星就有自己直播间了!那时候就可以点播弹钢琴了吧#口水

 

38L:

我觉得很有希望哇~还有小乔也会进的!今天也要努力搬砖赚钱为他们打CALL!

 

39L:

也……不一定……

沐沐不就……经常在直播间直播换装游戏和宫斗橙光之类的……

 

40L:

沐沐直播宫斗橙光我贼喜欢看!

用非常天真无辜的声音“啊我选这个吧~”然后PK掉三宫六院还不自知的感觉,很像女主了!

 

41L:

她有次看到弹幕说问莫凡为什么不直播,就说:那我推荐给他玩吧~

即使我死了,也要对着这荣耀大陆大喊:莫凡起来直播宫斗橙光游戏了!!!!!!

 

42L:

莫凡直播会不会和周泽楷很像啊……

 

43L:

不太会吧,你们看过周泽楷直播吗?他不说话,然后弹幕全都是人工字符流星雨啊飞机啊花花啊什么的,花式刷= =

轮回的粉丝……可以说是十分有戏了。

 

44L:

我觉得我们不会啊,我们这么朴实无华的粉丝(其实内心是:还有这种操作我们根本不会!?

 

45L:

说莫凡莫凡到,今天方锐大大临时有事不能直播,莫凡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博截图]

 

46L:

???还真有这种操作啊???

 

47L:

激动!!!刺激!!!

来聊聊前天的直播吧,是包子小安小乔小罗一起打55~还有老魏!

我可喜欢老魏了,虽然他出现的太少,一年没有几次。但是他好好笑!!!

 

48L:

是这样的。

全程基本状态是这样的,

包子:我唱歌了!我唱歌了!好听吗!!!好听吗!!!给个飞机潜艇好不好!!!我要死了!!!奶妈奶我!!!!

小安:我摘耳机了,你们随意。

小乔:包子你慢点,对面开爆发了你注意躲一下……小安你留意一下他的血算了你听不到……啊不要送礼物,罗辑你的宠物收一下不要乱跑,啊!不要送礼物!

小罗:)*&……%……&*¥%……&*(不负责任的翻译:我怎么又暴毙了这游戏好难玩

——

小罗:救我一下,我没有减伤了。

包子:你不是满血吗为什么要救命?

小罗:我儿子要死了!

包子:???

——

老魏:你们这些年轻人都不行,看老夫的手速。

(吊打了对面)

包子:我老二好厉害!!!!

老魏:!?你叫我啥?? 

包子:叶老大是我老大,你就是我老二!

老魏:???

 

49L:

都让让都让让!!安粉来吹我安了!!!

“我没带耳机,你们要死了也别喊我。”

“我站桩奶了,不来吃溅射我不管。”

“我解控交了,不保我你们看着办。”

“给你减伤了,死了随便也不怪我。”

“对面拳法家,你们不把他打死就是我要死,自己想想吧。”

剩下的人各种尖叫各种啊啊啊啊救命我要死啊啊啊啊啊我怎么没血了他全都听不到,很稳。

 

还有我安真滴是梦中情奶!!!那个意识!!!那个走位!!!爱你我滴安!!!

 

50L:

还有直播间名字233333

【兴欣战队】魏爷爷和他的四个孩子(刚开始的时候)

后面因为包子总是捣乱,改成:

【兴欣战队】逢年过节打孩子

 

51L:

他们五个人……说的五个话……打的五个人……

小安:技能有点真空了,你们走一下位,先躲一波。

包子:哈哈哈哈对面奶妈要死,我打他他就要死!

小乔:我放鬼阵了,掩护你们一下。

罗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精灵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小安奶我奶我奶我奶我!!!!

包子:对面奶妈死了!卧槽你们不跟我集火!!她又活过来了!!!

老魏:唉,年轻人真有劲,谢谢XXX送的潜艇和XXX送的飞机。

 

——

 

52L:

真的喜欢他们打55!!!

我还喜欢上次他们打的55菜刀。方锐、苏沐橙、唐柔、包荣兴、乔一帆。

方锐:我打奶啊,你们别管我,我就是要打奶。

苏沐橙(站在远处轰轰轰轰,一有人要来打她她就走位引导别人打方锐)

唐柔:我摘耳机了(然后就冲上去单枪匹马战斗,跟对面厮杀到地老天荒)

包荣兴:啊~~~七月份的尾巴~~~你是包子座~~~谢谢你的飞机~~~你是天使座~~~

乔一帆:包子,不要让粉丝们送礼物了qaq

方锐:我打死奶了,我打死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看我的骚操作!哎哟我草怎么就打完了???

 

53L:

哈哈哈哈真滴好笑。方锐大大沉迷打奶,队友死了他都不救一下。

弹幕都在说:你们要理解一个气功师,一个只能抓奶却不能打奶的职业。

 

54L:

好想看叶神跟他们一起打55啊,哭哭。

 

55L:

你们不知道吗!!

荣耀刚出萝莉体型的时候,方锐老魏一人一个小萝莉,还带了个开变声器的小萝莉。

那天的直播间标题:

【兴欣战队】过气主播VS退役老年人VS不知名美少女的一次33

 

56L:

我们都知道啊!!但是!!!那个什么美少女不是菜比吗???

各种暴毙对着人家无敌开爆发啊????

不是吗????

 

57L:

演的吧= =

那个小萝莉:哎,这个技能是什么啊?

就!!!把大招和减伤一起开了!方锐和老魏都在那爆笑你是不是智障。

这时候那个小萝莉啪啪啪把对面三个人全打死了。

老魏:卧槽你抢我们人头你卑鄙你无耻你不要脸!!!

方锐:你就是转移我们注意力实际上要搞阴谋你心脏!!!!

小萝莉:对女孩子说话尊重点。

方锐和老魏:我呸!!!!!

 

58L:

演的演的。

他们排到带着高英杰和另一个微草新人的王杰希了!!!

方锐在那说打不过打不过我们快跑啊!!!

就骑着马一顿狂奔一顿跑。

笑疯了!!猥琐流那个跑路真的好笑……

然后王杰希骑着扫把追上他了(傻了吧,爷会飞)

于是他们三个说不行了秒他秒他就一起上去集火王杰希。

然后打残了发现还是打不过又开始满地图蹿。

 

王杰希观望了一会儿,大概是觉得机会难得(?)就停手上小高上去打(可能是为了锻炼他?)

然后方锐在地图频道说:qaq小哥哥我们这个萝莉是第一天玩这游戏的,你打她轻一点。

老魏跟着复制= =

那个萝莉一言不合把高英杰秒了。

然后发了个:qaq

 

59L:

我还是觉得不是叶神TAT

这太毁他在我心里的形象了!!!

不听不听!!!!!!!!!!

 

60L:

o_O佛曰:不可说。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凡直播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62L:

???你们别笑了,不就是半个小时一句话没说吗。

只有一个地方动了一下眉头,哇一瞬间直播间被弹幕淹没了,跟过年了似的。

弹幕:莫凡眉头一动,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63L:

还有非滚动字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下面充当字幕:

我要减伤吗

我要吗

我不要吗

我要爆发吗

我要吗

我不要吗

我还是要吧

好我爆发了

奶妈死了

……

就这样,各种翻译

最后:对不起我实在编不下去了,告辞。

 

64L:

那个字幕君手速也是很快啊!!

脑补了一波新CP……(住脑)

 

65L:

还有送礼物的,他也不会跟别的主播一样念出来谢谢XXX送的潜艇~

于是弹幕帮他念:谢谢我自己送的潜艇~~~~~~


——并没有TBC——


那个谢谢我自己的潜艇~是剑网3主播衍涩的直播间就是这样的。

是个田螺小哥哥,很沉默,他的直播间弹幕就是:

谢谢我自己送的竹子~~~

谢谢我自己送的皮皮虾~~~

谢谢我自己送的666~~~~~~


——


[林方][论坛体]这是一次有味道的直播

↑方锐开罐头

评论(45)
热度(142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