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剑网3]818我在卧底帮会当代练的日子 1/24更新

随便写个东西玩儿。剑三818,睡前故事,温馨治愈。

*原文修改更新(如果有的话)

你们看我的新头像,嘻嘻嘻嘿嘿嘿。


【树洞】帮主叫我去卧底帮会安插个小号 结果我成了他们的代练……


01

看一看标题,真血泪。

这个帮会也是我们服一个血雨腥风帮,恶人PVP,就叫X帮吧。

其实我没故意去他们帮当卧底的。


我原来在我服一个浩气大帮L,我玩的是藏剑,那个帮有全区第一藏剑和阵营指挥。

X的帮主很厉害,一出来就拦了好几次世界BOSS。后来被人8出来他是以前的全区第一天策,再后来还打散了原来的恶人第一大帮,都是后话了。

那段时间不想玩大号,我建了个小号,也是藏剑。那天在成都外面,就看到帮主的苍云号,正在主城门口……

发广告……。

他那个号人见人恨,特别有名,居然还敢发广告不怕被举报。

广告大概就是XX老牌代练,代打JJC无宏两小时上八段,老板请M……之类的。


然后我就站在他边上,帮主给我发了个入帮申请。

我以为是开的外挂谁路过点谁,就点掉了。结果他直接点了十八次……

于是我就走了。

结果帮主还M我:高手别走,入帮吗?

我无语了,结果他还动了两下。

居然不是挂机的。


X帮很多人都很XYXF。比如他们帮那个第一气纯,每天在主城切磋,都会和一个奶妈一样绕柱子,甚至还会爬树……还有什么悬赏榜常年第一的明教,阵营女神炮,插旗狂魔军娘……

可我那段时间很累,已经不想玩阵营和PVP了,这个号还是中立号。我就装了下小白:JJC是什么?

结果帮主发来一大段剑三科普,不知道哪里复制来的,刷得我密聊要爆了。眼晕。最后问我要不要代打。


后来我进了这个帮,一个炮姐加我,跟我说代打的事儿……

我发现彻底错了,他居然不是要帮我代打,居然是让我给别人代打!

我就去戳帮主了,帮主我真是小白。

帮主说我一看你这走位就知道你是高手啊,上吧高手。

我在原来帮也帮小号代打过四段,说来都是血泪,反正我被忽悠进帮第一天,就帮他们接了个代打单子。


打完了我很生气,打算去入阵营加个浩气,穿着一身蓝回来气死他。结果在南屏传送点就看到了X帮的人。

吓死我了。

他们帮有个丐帮,光着膀子指责我:叛徒!

但是我现在是中立号啊!

我就私戳帮主,我说你讲不讲理。

帮主说:你怎么可以抛弃这么有爱的帮众呢?你于心忍不忍?我们都没介意你装小白的事情了啊!

……什么,居然还怪我了。

然后那个气纯点我要跟我插旗,我一全身任务装还拿着帮贡武器几乎裸着的小号,不知道他怎么好意思点下去的!

最后没入成阵营,因为浩气听说恶人在这里守着南屏传送点,就来找他们打架了。那时候苍云还不是很普遍,玩得尖的更是少。爹不是白叫的。

帮主一个打十个,还有闲心给我发消息:你看看你造成这血流成河尸横遍野,你心里愧不愧疚。

我:……。


小号入了恶人我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感觉自己对不起那一身蓝。

后来我就给自己洗脑,我是007。

就以007的身份在帮里混下去了。


帮主一边要带着他的苍剑惊气花打雕像队,一边要在阵营制造各种XYXF,一边还要接代打……。

XX不仅接高端代打,还接低端代练,帮主说他有八台电脑开八个马甲,代练。

我和帮主提这事儿的时候,帮主说对啊,你看我这么忙,你还不为我分忧,多伤心是不?

……是你个大头鬼啊!(╯‵□′)╯︵┻━┻ 

我一直坚持着自己是个卧底的身份,觉得什么时候要发挥一下作用啊。

不然带这么多小号不是白带了!


因为帮主他们要接代打,帮会的新人总是没人带。

十点的时候我忍不住,看大家都上线了,就组织了一波跑商。

晚上的时候我又不忍心,看大家都在问,就又开了几场战场。

大概就是这样吧……所以新人们后来到点了就问我,今天开不开战场啊?有没有护镖啊?

然而我的所作所为没有得到帮主的感动!!一丝一毫!!!都没有!!!

他夸我保姆当得好!!!

你妹呀!!!

我是个卧底呀!!!


后来卧底的机会终于来了。

就是我们帮和他们帮要打。

我原来那个帮嘛,有全区第一藏剑,一个很犀利的二少(自豪!)还有阵营指挥,是个花哥。

花哥指挥超犀利啊,全服只有三个人可以与之一站,其中一个是浩气,另一个就是帮主。于是帮主就上麦了,恶人指挥阔别多年,众望所归之下重新上麦重振雄风,多热血。

结果他一上麦指挥,清了清嗓子,就说:

XX老牌代打,品质有保障啊,全服第一气纯第一惊羽啊,物美价廉价格实惠,老板M……别M我啊我这打攻防呢M我们老板娘去扛大旗的那个逐烟霞。

我:………………………………………………。


然后我的卧底就没成功,因为那场攻防全程有人M我代打的事儿。

我们服有个帮会W,恶人,和我原帮会L是死敌,还找他们帮代打。

跟代打一样的钱,就是挨个跟帮主插旗……那段时间XX赚的可多了,都不接日常代练了。

评论里说XX是穷比的亲你真是太有眼光了!我也这么觉得……之前X还和我们L有过合作,宰得特别狠。

刚好还是和我交易的,是我的大号。我觉得一个堂堂前阵营指挥全区第一天策却跟我在一起为了几颗五彩石较劲,实在是我都不好意思了。


02

如果日子就这么过下去,也就没有什么再8的了。我肯定是要回L帮的,其实帮主和我的交集不算太多,我只挑了一部分写。

我们帮会有一个奶妈,奶花,是个特别美的花姐。帮主去浩气卧底挖来的……但是这个奶妈为了练手法,从来都是故意去排散排。所以我们战场团常年没有大奶庇护,直到有一天,遇到一个美毒姐跟我们连刷云湖,爽得我都热泪盈眶了。

这个毒姐ID我记得特别清楚,叫忧郁小猫猫……

出了战场我就迅速狂M她,问她以后能不能打固定。拉了视角仔细一看才发现她大概是个妖……那身装备阵营混搭JJC,颜色特别诡异……。

……没错你们大概猜到了,这个人是帮主。

但是她当时没有告诉我。

她说她太忙了,没有时间打帮会战场啊。我说那固定时间一场行不行,帮里没有大奶,每次都要叫好久。

这个大奶就说:还真是这样。

我说对啊,帮会团太难开了。

于是帮主说:那你去玩个奶妈号吧保姆。

……当时我就认出来这是帮主,然后加了他的仇杀。


唉,我是个藏剑。

我大风车CD都好了三次……气死我了。

然而我白字近聊说:我再帮你带战场我就吃键盘!我退帮了。


于是帮主刷刷刷就把装备脱了……而她的毒姐小号……没有外观……

那个毒姐就在主城,光溜溜地只穿内衣,我的焦点是她,她的焦点是我。

吓死我了,赶紧M帮主你快把装备穿上!我不走了!

帮主说不行啊,那我穿上裤子你不认人怎么办?

………………………………………………我还是删号吧……………………。

帮主说:你不能走啊,你走了帮会怎么办,我要是管帮会,就不能有时间带攻防,带领恶人谷走向人生巅峰,你就是阵营的罪人。

说着还发了几个#流泪 #流泪 #流泪 的表情。

………………我去,可是我本来就是浩气的啊!!!


好在帮主也不是那么没良心,后来还是带着几个奶妈来支援了,战场团有了大奶,固定人更多了,也打出了名气。有新人主动要当指挥,我就让位了。

刚好这时候我PVP装也毕业了,我就拉着我的小号回藏剑山庄截图。

结果看到一个人……就是我上面说的军娘,在找同门插旗。门派频道很热闹,在求高手回去救场。

我和军娘没什么交集,因为她专注JJC和插旗。不是在JJC,就是在JJC门口插旗……心无旁骛。而我主要是带战场和阵营任务。

结果军娘点我切磋了,还说嗨我认识你,你是我们帮的团长。

我接了……然后我输了……。

其实玩到现在我很少插旗了,输得挺惨我有点惭愧,给自己找了几个借口。当时门派很多人都是来切磋的,就纷纷点我,大部分都是藏剑内战。我硬着头皮接了,开始有输,后来手感来了渐渐就赢得更多了。打得我挺开心的,感觉回到了PVP最开始的时候,埋头苦练钻研手法。那天我一直切磋到挺晚,还有很多人跟我加了好友。

真的挺高兴的……于是那天我也没截图,下线就洗洗睡了,第二天忘了退帮转阵营这回事。

帮会的战场我还是会跟,只是不连着开了。结果那天……我就遇到了原来L帮会的人。

那场我们输了,本来新指挥也没什么经验,我们号也整体不如他们。结果我出了战场,就被对面指挥M了。

他认出我了。


中间的内容我不想说了吧……毕竟我心还是在L的。

我从小白时期入L帮,到现在这么久和大家一起进退。和他聊完以后我觉得蛮失落的,坐在那里不想说话。

最后他就叫我干脆在X当卧底好了。


我之前说X有个悬赏榜常年榜首的明教……那是个劫镖王。和守小号的人头狗不一样,他劫完就拿碎银,拿了就走。一般这种人没那么招人恨,这么有名实在是他劫的太多了……。

我们老板娘是个炮姐,之前给人代练开了一堆浩气小号,结果遇上了他劫镖。老板娘狂M她我是你老大,他都不理……。

老板娘代练之路颇为坎坷,当时就生气了。后来明教知道,特别愧疚,在帮会领地给她拉了个朝圣言。

所以虽然X树敌颇多,进入了这个帮,真正接近了这些人就发现他们都挺可爱。

好吧,后来有一天,喵哥在劫镖劫到了我原来帮会的人。看到帮会频道他一排排击杀喊话我就下了小号开大号杀回去了。结果杀了他我又挺难过,感觉自己真是里外不是人,抓心挠肺想吃键盘。


但是帮会的人并没有把我怎么样。

而且还说,其实他们杀喵哥拿悬赏也不少的。尤其是一个妖花萝。

这个花萝以前是我们L的帮主……他在帮里是团长,还有个秀姐号,白发披风干将秀,专门开团。但是一开麦就会有人退团出本……。

不说X帮会的人了,还是说帮主。


我记得是一个星期日,我这周忙,名剑币还没有刷满,下周急着换装备。33、55不能拆,问帮会有没有人打22。

帮主M我:1。

我:……。

帮主:我换个号哈。

[帮会][君莫笑]下线了。

……说老实话我有点懵逼,帮主那网速还挺快。一会儿就上来个忧郁小猫猫,M我:绑定奶要吗,亲。

见我不回复,还问我:咦,难道你更想要君莫笑?

不不不我不想明天上贴吧818。

但是我不想要这个号啊!我是藏剑啊!我就说我不要奶妈。

忧郁小猫猫:挺好,有我的风范。

又秒下线了。

我在成都广场看着人来人往,继续愣着。


没一会儿帮主又上了一个号,叫无敌最俊朗,天策……又说了一句:这不行啊,没输出装。

帮会的人都心想帮主这搞啥呢。

最后组我的是个天策号神说要有光。

帮主这个小号上没钱,我也没看他装备。前全区第一天策带我打22刷币……我觉得自己说出去都特别装比(哈哈哈)。

我就主动建队,想了半天名,最后打了个:蓝桥春雪君归日

特别好听吧。

结果告诉我这名字被人占了。

凸。


建了队,我要去排,帮主说:诶诶诶,上YY啊。

我:……。

帮主:小同志怎么这么不专业不敬业呢。

我没脾气了,上了X帮会的YY,之前炮姐给过我一个红马。

我去排队,进图,帮主比我出现的晚一点。

我一看,一个骑马的矮子……。

居然是个汪太!不到我腰的那种!!

然后我没忍住,笑了。帮主无语:你不要笑。

我本来打算只是听帮主叫我打谁我打谁,做一只安静的小黄鸡。乖乖地闭麦了。

然后对面也进图了,我一看,对面一对橙武苍秀。

……。

帮主在YY那头奇道:你的手怎么会这么黑呢?

……我的锅。


但是我们当然还是赢了,虽然我小号很脆,被橙武苍爹一盾拍掉了半管血。出来以后帮主说:队长给我,你别排了,那么黑。

我默默交了队长,看了眼帮主的号,拉视角,居然还是个欠揍脸的策太。

我又没忍住,反正麦闭了,我就肆无忌惮笑得要死要活的。


然后队长就带我排了。

一排进去,双苍云,橙武苍。

帮主&我:…………………………。

帮主说:你怎么会这么黑呢!

我开麦:明明不怪我啊不是你排的吗!

我当时叫得有点大声,帮主居然不说话了。我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帮主说:哥能混到今天,绝对也是个小红手。反正和我没关系。

然后又把对面那俩苍云按趴下了。


一个先死的苍爹躺地上说:宏狗。

我不想口水过去,反正我也躺着。

帮主把剩下一个苍爹揍成一个血皮,打了行白字:

别自报家门,输给我的人太多,记不住。

然后就把剩下一个按死了,我们被传送出了JJC。


我死活都觉得不对,后知后觉,点开了帮主的名剑队。

……………………他这个号,22,九段………………。

我:你把22打到九段干什么啊!!

帮主很无语:换装备啊。

我:%……&*&……%¥#¥%……&那打到八段不就行了吗!

帮主:啧,没刹住手。一打完就这样了。

……。

帮主:先上的两个号,没队,但是你都不要啊。

他还有点委屈。

…………………………你见过藏剑带奶和T打22的啊!


经过这么一搞,我们分数也上去了。我说我以后22还想刷币呢,不想打太高。

帮主:八段也可以刷币啊。

我:……………………。

觉得上了帮主的贼船,笑话,以后我一个人,带个小号,每周就在2000段挣扎吧。


我和帮主又打了几局,我不说话的时候就闭麦了。听到帮主在那里悉悉索索的。

上了四段以后,我说:拆队吧。

帮主说:好啊,反正你掏钱。

………………不知为何听到这句话我居然有点心疼。

他问我:还有多少刷满?

我看了一眼:一千三,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他说好,我抽根眼,不介意吧?

……这有什么可介意的,我又不在他边上,我说:你抽吧。


那个天策小矮子就站我边上,听见帮主敲敲打火机的声音,不知道怎么就脑补出他开了烟盒拿烟。

我们俩也都没说话,我打开包裹,看到自己还有一组糖葫芦,就塞给了帮主的小号一口。

神说要有光:谢谢蓝河大哥哥!

我特别开心。

神说要有光:蓝河叔叔对我最好了!

……我听到帮主打字了,这行是他打的。

怎么那么讨厌呢!


然而我低估了帮主的血雨腥风程度,即使用小号,第二天,我们还是上了贴吧818。

818那个天策宏狗。

……………………………………………………………………………你仿佛在特意逗我笑?


其实我是很生气的,我很讨厌被人泼脏水这种事。但是大神毕竟是大神,大神丝毫不在意。可是大神把我22带上了八段,我就非常在意了……。

很明显,第二周,我就找不到JJC队友了。

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刚好那周有一些小白想带JJC,我就很认命地带他们22刷满了币。总觉得这是不是帮主的阴谋?


一定是这样的!



好几天没更新了……说来我也不是很好意思说出口。

我被帮里的气纯叫去刷鸡小萌……

我们帮妹子挺多的,之前说的女神秀,还有个花萝。平心而论挺萌的,然而一想到他开麦的糙汉子嗓我就萌不起来了。

后来帮主玩了个秀萝,我们帮的气纯,也就是全区第一气纯,觉得好玩,玩了个咩萝。

这只是个开始。


帮里的纯爷们花姐手特别红,具体表现大概是这样的。

[帮会]路人甲:小手,打本不?

[帮会]小手冰凉:不了,我去刷个挂件。

……于是大家去打本。

第一个BOSS打完。

[帮会]路人甲:谁黑的本?太黑了吧!

[帮会]迎风布阵:老夫的红团名声要不保了。

[帮会]海无量:讲道理,你的团就没红过。

[帮会]小手冰凉:[画卷]

众人:……。

[帮会]小手冰凉:[霸王钳]顺手刷出来的。

众人:…………………………。


大概就是这么红。

因为女神秀很黑很黑,他就拉着妖花姐一起去刷悦。刷了好几个晚上都没出,花姐干脆开着秀秀的号去了,三天后回来把号扔给他:没办法,号黑。

气纯想刷鸡小萌,有段时间一直在箱子上叽叽叽叽叽叽叽叽,花姐冷漠.jpg看着他。

还是没办法……最后说不行,要找个藏剑!

但是帮里居然只有我一个藏剑……。

一队人,浩浩荡荡,向着鸡小萌进发了。


我特别尴尬啊说真的!

其实兴欣人都特别好玩,之前不是说打攻防发广告的事儿嘛。

不仅每次攻防他们白字刷代练广告,他们还一边打攻防一边挖矿。

我们服的生灵灭指挥每次都恨不得哭着说那边兴欣不要再挖矿了,挖草也不行……。

碾压过了老一,大家去选箱子,小手冰凉来选箱子,我就在上面叽叽叽。

太尴尬了。

但是女神秀实在是太黑了!有他在就不会出,大家一致要求把他踢出队伍。于是女神秀就很苦兮兮地出了本,结果换回来个小秀萝……

没错,又是帮主。


终于出了鸡小萌,被帮主roll走了。

气纯追着他杀了三个地图,表演气纯打奶……

心疼气纯……。

后来我又带着气纯刷了一次鸡小萌,坐在箱子上叽叽叽了半天,终于出了。气纯挺高兴,就说以后有什么代打单子都交给他,免费帮我打!

够意思!



小号玩的越high,我越想念大号。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对大号总有一点愧疚感。我上了挺久没上的大号,浩气蓝,高马尾。

那时候赛季刚开,这时候战阶还没毕业呢。我就打算刷个战场。看到世界有叫的,随手组了个眼神队。


-tbc-


打个广告:【原创睡前故事】《您的好友系统音已上线》第一期

↑怎么感觉我跟爱奇艺似的 播片儿前还放广告……

欢迎关注我们【三个糙汉一个软妹组】的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噢噢噢噢。

评论(47)
热度(4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