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网游背景]是病得怼 01tbc

[叶蓝][网游背景]是病得怼

 

01

 

“哎我真没时间,不玩了,客户端我都删了。”

蓝河手上抱着最后一个箱子进了门,才六月,天气却热得要命。他把空调调低了两度,对笔言飞说:“实在不行,你们开我号去呗,往那一站,帅都能把他们帅死。”

“得了吧兄弟,一言不合就自恋啊。”笔言飞在电话那边说,“我跟你说,今天可有大事。中草堂一傻逼,今天中午带妹子去野外看风景,刚好遇到咱们的团,随手就给埋了,我去,现在车前子就在咱们城门口呢。”

“多大点事。”蓝河笑笑,把箱子里的书都拿出来,一本一本插到书架上,“和谐社会,注意影响。你们那么多人埋他干嘛?派个代表不就行了。”

“哟呵,你A了俩月心境放宽了嘛。”笔言飞说,“我还以为你一拍桌子就上线,晚上跟着我们打公会团战呢。”

“刚毕业这么多事,搬了家,昨天网才弄好。”蓝河把所有书都整理好,在桌前坐了下来,按了笔记本电源的开关,“你们玩吧,别等我了。”

“真不玩了啊?”

“嗯,太累,不想玩。”玩个游戏玩得跟负担似的。

“行吧。”笔言飞也算了,“三次元重要,祝你早日当上白富美迎娶CEO啊。”

“呸。”蓝河笑着骂了一句。

 

挂了电话,电脑已经开了。蓝河深呼吸了一下,点开开始菜单,鼠标移到了一个金属翅膀的图标上。

《荣耀情缘网络版3》是目前最火热的国产网游之一,也是他整个大学时代占据业余时间最多的东西。他的大号是个剑客,PVE和PVP都玩,也在公会里有了一群要好的朋友。

不过现在,点开登录界面,蓝河看着面前的女牧师发呆。

上了QQ,点开最近联系人“卖号的大哥”,聊天记录停在昨天他的最后一条:没什么问题,我先付一半钱,剩下的等绑定身份证改了再付。

虽是这么说,其实也才两百块钱。他满屏看花了眼才挑了一个比较合适的,在新服买个合心意的号真不容易。

蓝河没玩过鬼服,他以前的区是个老服,人很多,真江湖。一上线,号停在堪萨斯城,也是他自己最喜欢的主城。

只是这主城人也太少了,广场上不到十个人匆匆过去,剩下的十个人在挂机,还有是十个人是发代练广告的工作室。

蓝河先看了一眼自己的女牧师,感到了一阵牙疼。这牧师装备有竞技场的也有阵营装,以至于颜色不太协调,怎么看怎么难受。原号主居然连一套外观都没有。

想了想点开背包,99金币。

……太抠门了,连个100都凑不齐。

上次登录是两天前,看来原主人也不常玩这个号。蓝河随手改了下键位试技能,把号停到一棵大树上开始看外观。

想了想真亏,花了两百块钱买个号,还要再花两百块钱买个新衣服,心里苦。

他在那里翻外观看,突然觉得屏幕一卡,延迟瞬间飚红。

刚装的路由器这么不稳定,蓝河动了动鼠标,突然看到屏幕弹出一行大字:

您的丈夫君莫笑上线了!!!

连带着满屏幕的粉红色玫瑰花瓣。

蓝河手一抖,整个人从树上摔了下来。同时看见不远处一朵巨大的玫瑰花标记在向他飞速移动……

他还没来得及吐槽辣鸡游戏的夫妻设定原来这么可怕,就已经摔死在了这朵玫瑰花标记的面前。

 

蓝河扶着额头等了十秒原地起,默默站起来打算把自己奶满,举起武器却发现武器没耐久了,于是又到边上的NPC去修装备。

这修装备怎么还要100金!

蓝河站在NPC面前沉默了好一会儿,转头对他的“丈夫”说了第一句话:

[近聊]绝色:有钱没?装备都修不起了。

 

修完装备,蓝河点了君莫笑组队。

这一点他才发现,君莫笑的装备简直闪瞎他的眼。随便一件都是野图BOSS的掉落,直到要去点武器,君莫笑问:“够了没?”

“够了。”蓝河关掉装备面板,感到一阵尴尬。这要怎么打招呼,你好,我买了这个号,不知道这号还送特大型跟宠?

那也太合算了吧!!

 

他还没感受到什么天上掉馅饼的喜悦,只觉得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近聊][绝色]:这号号主卖号了你知道吧?

旁边的工作室又换了一拨,依旧在勤勤恳恳地发小广告,一眨眼就把他的近聊白字全刷走了。蓝河正要说要不换个地方说,君莫笑转过身,打了句:等下再说。

说完他就眼睁睁看君莫笑开了所有工作室的仇杀,把它们一个个杀到地上躺着,发广告的终于安静了,整个主城死一般的沉寂,地图频道都停滞了。

……。

[队聊][君莫笑]:什么?刚刚被刷走了,没看见。

蓝河看着地上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个工作室的尸体,心里咯噔一下。


这人这么凶,一会儿要是一言不合惹到他,他还不把我跟这些工作室一样怼了!

[队聊][绝色]:没什么,咱们公会不点公会修理吗?修装备好贵啊。

修装备是有公会补偿的,一般都能减半,积累下来能省不少金。他和君莫笑是一个公会的,头上顶着呢。

不知道在君莫笑看来,自己头上是不是也有这么大个粉红色玫瑰花。蓝河心里一阵抽抽。

[队聊][君莫笑]:咱们公会才一级。

[队聊][绝色]:……我能退会吗。

[队聊][君莫笑:你是副会长。

[队聊][绝色]:怕什么,又不是会长。

蓝河点开公会列表,正准备搞个副会长抛夫弃帮的大新闻,就看到系统跳出一排黄字:

君莫笑 将君莫笑的权限调整为 副会长

绝色 的权限已被提升为 会长

[队聊][绝色]:……………………

 

蓝河不想和他说话,点开QQ列表那个卖号的枫叶头像:

蓝桥春雪:

大哥,你怎么不和我说这号买号还送伴侣的啊!

蓝桥春雪:

卖号了号上这些恩怨情仇麻烦和你的99金币一起顺手清理了好不好!

蓝桥春雪:

那么大的一个号,我怕他一个不爽有一百种方式让我在这鬼服活不下去。

蓝桥春雪:

……还有,此人多半有病。

蓝桥春雪:

为什么又开始杀工作室了?他们很可怜好不好。

蓝桥春雪:

是病,想怼。


—TBC—

评论(65)
热度(9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