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生贺][伪全员]天才迅哥儿的自助早餐观察日记

[林敬言生贺][伪全员]天才迅哥儿的自助早餐观察日记

2014/4/23

 

我叫李迅。

 

我早发现我其实是个小说里的人物。

 

故事要从兴欣获得冠军的那一天说起。

 

 

 

那一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冯主席拍着他的脑瓜说,大家一起去杭州玩吧。

 

职业选手群滴滴滴亮了起来,大家都潜着水。没人说话。我静观其变,冯主席慢悠悠,又来一句。

 

让叶修做东吧,用奖金。

 

大家哗啦啦就全冒出了水面。

 

剩下一个隐身的叶修。

 

 

 

等到明白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坐在了杭州某家四星级酒店吃着早餐。放眼望去,是一队如狼似虎的人马。我的八卦之魂觉醒了。

 

想知道刘小别保持手速的秘诀吗。

 

想知道喻文州男神苏力的奥妙吗。

 

想知道张新杰定量吃饭的神话吗。

 

早餐,都在于早餐。此刻我喝着我的豆浆,面前坐着吴羽策。相传他是个暴脾气的妹子一样的人物,我觉得传言有误。这个妹子一样的人物。面前摆着第五个空碗。我想没有哪个妹子,就算是女汉子也没有这么强的战斗力。

 

呃,不过这个银耳莲子羹这么好喝?

 

同为第五期选手,方锐坐在吴羽策背后,深情地和他说着话。即使吴羽策没有回复,我依然看见了方锐眼中的真诚。

 

方锐看上去心情不太好,他正在低落地扒在空盘上。念叨着最后一个蒸饺被黄少天抢走了的悲催。

 

“谁让你起的那么晚啊。”

 

他旁边坐的是林敬言,笑着说。

 

“你不叫我。”方锐反咬一口,语气和他的眼神一样真诚。

 

“我叫你了。”林敬言给他顺毛:“可你没起来。”

 

“我又睡过去了!还是你不好,你动静应该大一点。咚咚锵锵,叮铃哐啷!”




哦。


我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


哪里不对呢? 

 


 

黄少天正在吃蒸饺。

 

他好像把整笼蒸饺都拿来了。

 

他们蓝雨再也不愁吃不上蒸饺。

 

喻文州坐在他边上,给他夹了份蔬菜沙拉:少天,不要扔掉秋葵^ ^。

 

黄少天趁着喻文州不注意,把秋葵塞给了不明就里的卢瀚文。

 

 

 

同样是挑食的熊孩子,我觉得宋奇英就听话多了。

 

张新杰保持着匀速进食的进度,偶尔抬头看一眼宋奇英有没有好好吃饭。

 

而在他低下头的时候,宋奇英迅速夹出了粥里的山药,传给了韩文清。韩文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吃了下去,毁尸灭迹。

 

其配合的速度和准度都让我叹为观止。天衣无缝。

 

一大一小两只拳法家今天也在(故作)认真地吃着早餐。

 

 

 

山药很不好吃。虽然很有营养。

 

微草养生专家们每人面前一碗山药粥,看得我鸭梨山大。

 

还有黄瓜鸡蛋饼和不加酱的秋葵沙拉呢。

 

养生专家之首王杰希看着高英杰和刘小别,非常欣慰地说: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突然发现大家都是按战队坐的。

 

所以林敬言为什么和方锐坐在一起?

 

我一定是穿越了吧。

 

 

 

最里面的大桌子,是兴欣全员。

 

叶修叼着一根油条,招呼着:

 

诶这油条炸的不错嘿,小乔你快去给大家倒杯豆浆来。

 

“就是因为吃这些没营养的,所以才长不高啊?”

 

完美身材的轮回牛郎团华丽丽地飘过。

 

 

 

“小时候你妈没告诉你考试前吃油条鸡蛋才能考双百啊?知道为什么你一来就拿不到冠军吗。”

 

叶修咬了根油条,友好地向孙翔发出了问候。

 

孙翔没有回复,我想可能是这个句子太长了。他还没绕清楚啊。




方锐也看到了轮回牛郎团。他一口咬掉半个春卷,和林敬言说悄悄话:


我不喜欢他。


我很奇怪林敬言是怎么弄懂这句唯一的宾语只是一个指示代词的句子的。但是林敬言神奇地懂了。


“因为他名字太多水了?”


“他居然管我叫前辈。”方锐故作惊讶:“我这么年轻还能再战五十年。”


“方锐。”林敬言认真地说:“联盟比你还矮的人并不多,要好好珍惜啊。”

 

 

 

百花的于锋和邹远,还有霸图的张佳乐坐在一起。

 

他们每人面前一碗甜豆花。我本以为画面会很尴尬,看上去我想多了。他们正在友好地交流用哪些手雷才能烧死那些吃咸豆花的异端们。

 

这时候,有人站了起来:

 

张佳乐!你为什么屏蔽我的朋友圈!

 

张佳乐往甜豆花里加了一勺蜂蜜,镇定气闲地对孙哲平说:谁让你上次晒了鸡丝豆脑来着?

 

 

 

……职业选手们的爱恨情仇。

 

贵圈真乱啊。

 

心好累。

 

 

 

……所以林敬言到底为什么在这里???

 

……他不是退役了吗??????

 

 

 

“老林都退役了还来吃哥的,没下限。”

 

叶修举起了第五根油条。

 

“包子啊。”他伸(高)手拍了拍小弟的肩:“组织派你把猥琐方叫来,他不在我们怎么把房费吃回本啊?”

 

包子举着一笼包子去了。他拿光了篮子里所有油条,堆成山放在了目瞪口呆的方锐面前。

 

“老大叫你把它们都吃了。”

 

 

 

方锐和林敬言一人一碗鸭血粉丝汤。他把油条泡到了汤里。唐昊大步走来,坐在了他们对面。

 

“单挑吧,前辈。”

 

“去去去。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唐昊生气地坐了回去。


场面很微妙。

 

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我不想和这些秀恩爱分得快的基佬们坐在一起了。端着一根油条,看到了三个妹子。


啊,女孩子,可爱的女孩子。我在她们身上,看到了生机,看到了活力。看到了荣耀的未来。

 



“你抢到场贩预售了没?”

 

“当然!还有签绘呢。”


“今天也去排队抢本子吧!叫上喻文州和黄少天成功率会不会大一点?”


“怎么说?”


“一个负责高亮苏力转移敌军注意,一个负责寻找机会速战速决!”

 

 

 

我吃着油条,坐到了冯主席的身边。

 

一个孤独的主席,一个叫寂寞的我。今晨,我们都是荣耀人。

 

现在,我想我有点明白。

 

为什么,他,

 

会秃顶。


END.




不小心黑了好多人的样子^ ^

评论(56)
热度(1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