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叶导演也想谈恋爱]今天要说一个喝醉的故事

[番外九]喝醉酒的人比较容易有灵感

 

蓝河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深思。

“哎。”叶修用手在他眼前挥了两下,“还好吗?”

没有用。

叶修愁了一下,然后说:“我数到三,你再不吱声我把你扛回去了啊。”

蓝河有反应了,淡淡地回头看了他一眼:“你好烦。”

 

……简直晴天霹雳。

叶导演外出赚钱赚了那么久终于回家,结果男票喝多了不认人。

好受伤哒。

 

叶修还是把蓝河扛回去了。

蓝河喝多了乖乖的,不吵也不闹。叶修用热毛巾给他擦脸。

“牙就不刷了。”叶修说,“没事,反正你明天早上也不记得。”

蓝河偏了偏头。

叶修说:“你现在这里坐一会儿。”

说完就要走,蓝河继续坐在床上发呆。

他刚走了两步,又不走了,等着看看蓝河到底怎么回事。

今天格外奇怪,他以前喝多了明明话很多的。

今天这么安静。

 

“小蓝啊。”他又喊了一声,在他脑门上弹了个脑壳嘣。

蓝河捂住脑门,愤愤地看着他。

“认识我啦?”叶修说。

他想了想,又说,“你坐好。”

蓝河偏不。

 

叶修出来给黄少加了点水,它早上起来要喝水的。

黄少在窝里夜猫子式扑腾,叶修一边倒水一边说:“你爸他怎么了?”

叶修继续说,“出去两个多月没回来,一回来就要去饭局是我不对,不过这个饭局他也去了,所以不算背着他吧?我也告诉他了。”

黄少还在窝里扑腾。

唉跟你说真没用。叶修加完水,说,“好了啊,关灯了,睡觉。”

 

一只小猫喝完水,另一只小猫也要喝水。

叶修把杯子递给他:“自己能喝吗?”

蓝河接过杯子,坐在那里喝水。

“换衣服睡觉吧。”叶修说。

他突然想到,蓝河喝醉了话很多,今天却只说了一句话,可能会有能量无法释放(?)。

会不会折腾他呢。

顺便拉开床头柜看套套,走的时候记得还有几个。

结果一拉开,一个都没有了!

 

“蓝河。”

叶修问他。

蓝河喝完水,擦擦嘴巴,叶修伸手用拇指帮他擦擦下巴和嘴角。

然后继续质问他,“床头柜抽屉里那几个套呢。”

蓝河神色动了动。

“好吧。”叶修说,今天也问不出来什么,“换衣服睡觉吧。”

 

换了衣服上了床,还是很安静。

他看看蓝河,还没闭眼睛。

蓝河喝了酒,身上热乎乎的,他就想去抱。

他把蓝河掰过来:“今天先不问了,明天你得告诉我你在气什么,嗯?”

“没生气。”他听到蓝河冒出来一句。

真不容易,今天到现在跟他说的第二句,加起来六个字呢。

“没生气别不理我,也别一个人憋着。”叶修说,“更不要把能用的套都扔了泄愤。”

蓝河:“……”

“没有生气。”蓝河又说了一遍,“你两个月没回来。”

叶修在外面一个国家拍戏,那个国家的签证很难办,还没有直飞的飞机,蓝河也就没有去看他。一眨眼两个月了。

叶修还要说话,蓝河一把抱住他。

“我好想你啊。”他很小声地说。


—END—


把这里本来贴的48-50贴到本来的41-46上去啦~(强迫症终于得到了满足,躺平

[叶蓝][娱乐圈]叶导演也想谈恋爱 1-10

[叶蓝][娱乐圈]叶导演正在谈恋爱 11-20

[叶蓝][娱乐圈]叶导演还要谈恋爱 21-30

[叶蓝][娱乐圈]叶导演终于结婚了 31-40

[叶蓝][娱乐圈]叶导演总算完结啦 41-50END


通贩地址:【通贩】全职高手/叶蓝/叶导演也想谈恋爱

评论(11)
热度(624)
© 一颗花生。 / Powered by LOFTER